2008-05-29

百廢待興

 
每週 五 出刊.2008.05.3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百廢待興
十四分鐘的風景
哪怕只有短短的十四分鐘,也要旅行!
米力的慢慢日記 

百廢待興


寧願麻煩。
一邊做一邊調整,一邊學習。

很早就想要一片白色的木板牆,叫木料來釘,花了老公一下午時間。
原本舊家具剩了幾張椅子,丟了可惜,但樣式又很舊、顏色又深,於是嘗試刷白。
略改善了厚重的感覺,但要放在哪裡,還在考慮中,因大餐桌還沒買,還得配配看呢!

下午去francfranc買了一張沙發和電腦椅,電腦椅樣式很特別,北歐的款式,因滿兩萬可以送一個小座椅,我想了很久,才買那張電腦椅子的(贈品果然奏效)。

這次沙發也看了很久才選的,本想買ikea的,又便宜又大,但是很多人都跟我說ikea品質不好,讓我卻了步,剛好本來就喜歡的品牌francfranc在台上市,一下子就變了心,不過連續兩週去francfranc,發現因新開張服務員都很生澀,解答問題表現的很陌生,,跟樓下的無印良品的專業感是有一點距離的。

今天服務我的兩位都小瑕疵,本來我就想買小座椅,她說:我們滿兩萬可以送小座椅的,你可以考慮看看。

當我考慮好後,湊齊了兩萬,要結帳時問她座椅可不可以選色,她說:不行,我們是隨機的,等你收到才知道顏色,我現在也不能告訴你。

這讓我有一點不開心,因座椅有很多顏色,有的跟裝潢根本不搭,(真是奇怪的贈獎方式)本來想要放棄的,後來,因她要交班又換了另一位服務生,結果,他就跟我說:我們現場只有兩色可以挑,你要挑哪一色。後來我就挑了棕色。一樣是服務,但下面那一位應對較好。

不過,後來這位服務生又多算了我運費,等到晚上才打電話來道歉,要我回店退款。(其實付帳時我有跟他確認應該是免運費的,他堅持說要外加,後來才發現他說錯了,ㄟ害ㄋㄟ)

陽台花圃又增加了許多裝飾和新的盆栽,因對面是建築物,所以拍起來效果不如現場看起來可愛,老公唸我先弄花園是找麻煩!因得每天來澆水,可是我認為植物得先弄,因新剪的草花樹木,需要時間讓她們長的漂亮,等要住進來的時候,才能感受到植物的美麗姿態阿∼這次許多園藝道具都是跟阿爾卑斯花園買的,因純法式的產品才有味道,上網看過日本或台製的,雖仿法國風味,但在造型或是文字就是差了一些味道,一點點就不一樣了,我鐘情法國製的。

也上網買了一張綠色的古董沙發,月底才運來。好期待喔!!

我的白地板還沒做,唉∼想到我又被多ㄟ了錢真是討厭ㄋㄟ。算了!錢都花了,就等著地板來做好吧!

(看那刷油漆滴了滿地,就是我的傑作 笑)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23 一肚子瓦斯氣
2008-05-16 荷式薯條vs法式蜂蜜芥末醬
2008-05-09 我愛艾蜜莉
2008-05-02 晚安。法國
主編推薦  
讓我們做愛吧!
溫柔對待親愛的人
留一點時間當情人
激化你的工作DNA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