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4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3.2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You're not the type.你不是那塊料。你不是那種人。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4
今日EZ單字
每日 EZ Word 

You're not the type.你不是那塊料。你不是那種人。

type就是「類型」,當你覺得別人非常不適合做某事時,就能用這句告訴他「你不是那塊料」You're not the type。
今日會話 EZ Talk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4

Billy: It's so light. This would be perfect for business travel.
Jennifer: Let me see it. Yeah.
Billy: The thing that 1)won me over was the fact that it uses Linux.
Jennifer: No Widnows XP? Now that's my kinda computer.
Billy: I'm sold.
Jennifer: Let me see it. Oh, no.
Billy: What's wrong?
Jennifer: The keyboard is way too small─especially for your hands.
Billy: You're right. I knew there'd be a catch. There's always a catch.

比利:它很輕。很適合帶著出差。
珍妮花:讓我瞧瞧。真的耶。
比利:而讓我決定買下來的關鍵因素,是它使用Linux系統。
珍妮花:沒有Windows XP嗎?我就喜歡這種電腦。
比利:我就被說服了。
珍妮花:讓我瞧瞧。噢,不會吧。
比利:怎麼了?
珍妮花:鍵盤太小了啦─尤其對你的手來說。
比利:妳說得對。我就知道其中有詐。看起來太好的事情總是有詐。


今日EZ單字 


1)win over 說服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27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3
2008-03-26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2
2008-03-25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1
2008-03-24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主編推薦  
雙眼全盲的曠世奇人
退休年齡直直落,儲蓄老本要趁早
滴!答!滴!毀滅倒數計時
我得了憂鬱症嗎?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