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驚爆!綠卡證據找到了!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3.2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美台軍售傳出烏龍...
國民黨為何要提案補助村里長出國考察?
時尚輕遊墨爾本﹝五﹞從歷史尋找旅遊新點子
深入體驗墨爾本市民的生活態度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美台軍售傳出烏龍...

•美台軍售傳出烏龍,台灣向美國訂購一批直升機電池,結果美國送來的卻是彈道飛彈零組件,當我方發現送來的東西不對時,還一度以為美國送來的是馬英九綠卡尚未失效的證據。(莫)

•吳伯雄表示將努力讓國民黨變成全民義工的黨,他相信只要能做到這一點,國民黨對台灣的貢獻一定也會罄竹難書的。(莫)

•謝長廷宣佈辭去民進黨主席職務,但黨內不斷傳出慰留聲浪,使得謝長廷願意再重新考慮,如果慰留聲浪可以震破一支玻璃杯他就留下來。(莫)

•希拉蕊承認她對十二年前訪問波士尼亞的描述誇大其詞,日前希拉蕊宣稱,她當年一到波士尼亞就碰上槍林彈雨,還遇到了一個不會搞外遇的民主黨政客。(莫)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國民黨為何要提案補助村里長出國考察?

A.因為村里長們大多不是很有錢,當然必須提供一些補助,他們才有能力出國服務住在海外的村里民;
B.因為村里民人數實在太多了,要是補助村里民出國,國家真的會破產,所以只能補助村里長而已;
C.因為國家財政困難債台高築,只能給村里長提供出國考察補助的福利聊表一下心意而已,要不然以村里長的辛苦,提供他們每人一台4600CC的小車也不為過;
D.以上皆是鄉民提供的答案。(出題老師╱路建中)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26 恭喜!大家都贏了!
2008-03-25 金光閃閃!金駕攏係金!
2008-03-24 踢爆!開票箱開出抽水機!!
2008-03-21 卡哇伊!熊貓要來了!
主編推薦  
雙眼全盲的曠世奇人
糖糖的胡言亂語
新加坡∼決戰新開酒店
我得了憂鬱症嗎?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