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Sand and Sun in the City -1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0.22
EZ talk美語會話誌
Sand and Sun in the ... 送您免費香江雙人行


本期目錄
    there's a word for… ……的代名詞是……
    Sand and Sun in the City -1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90分鐘讓你學會查帳的11種主要方法!
  • 先挑戰最基本的全民英檢吧!
  10/28室內設計達人洪博東 與您面對面暢談何謂好設計
  填資料就有機會抽機票,您還在等什麼?馬上參加
 
電子報最新消息
☆★高潮全蒐錄☆★
 女人必修!體驗高潮的6大原則!
創業先從加盟開始!
 自己當老闆賺錢卡實在,先從加盟事業開始∼
大前研一:英語即戰力
 高門檻英語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there's a word for… ……的代名詞是……

有種文章的寫法叫做「破題法」又叫「開門見山法」,意思就是說一開頭即指出題目的精要所在,如同這個片語也有此功用,明明可以用一、兩個字解決的,有人就會說了半天還講不清楚,你就可以用這個當開頭要他清醒點。

A: Want to buy my computer? It's ten years old.
你想要買我的電腦嗎?它有十年之久囉。

B: There's a word for ten-year-old computers. It's 'garbage.'
有十年之久的電腦還有另個名字,叫做「廢物」。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Sand and Sun in the City -1

Lin and Henri are chatting at a coffee shop near Taipei 101.

Lin: Have you heard of the city's plans to put a beach in over there? [Points]
Henri: A beach? Over there?
Lin: Yeah, it'll be done by September or October.
Henri: [1)Incredulously] A BEACH??
Lin: They'll put out beach chairs, and 2)parasols. They're bringing in the sand from Kenting or Fulong or somewhere.
Henri: There's a word for beaches that have no water. They're called deserts! And people die in them.
Lin: [Coldly] Funny. When you came back from Paris you couldn't stop 3)raving about the artificial beach there.
Henri: The one on the Seine? Yes, it was very nice. And romantic.

林和亨利正在台北一○一附近的一家咖啡店聊天。

林:你有聽說台北市打算在那裡設置沙灘的計畫嗎?(手比了比)
亨利:沙灘?在那裡?
:是啊,可能九月或十月就會完工了。
亨利:(難以置信地)沙灘?
:他們還會放置沙灘椅和陽傘。沙子會從墾丁、福隆或其他地方運來。
亨利:沒有水的沙灘有另外一個詞。那叫做沙漠!而人會死在裡面。
:(冷冷地)不好笑。想當初你從巴黎回來的時候,你可是對那裡的人工沙灘讚不絕口呢。
亨利:塞納河畔的沙灘?是啊,那很美,而且浪漫。
TOP
熱門焦點  
電玩的窩
 專門為 PS2, GAMECUBE, GBA, 任天堂DS,PC GAME 設立的家族,大家一起來討論遊戲吧


今日EZ單字    

1)incredulously (adv.) 不相信地
2)parasol (n.) 陽傘
3)rave (v.) 極力誇讚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9 SALES MAGIC-4 超級業務員
2007-10-18 SALES MAGIC-3 超級業務員
2007-10-17 SALES MAGIC-2 超級業務員
2007-10-16 SALES MAGIC-1 超級業務員
2007-10-15 We're Getting Old! -12 青年更年期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和風日語學習報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常春藤生活英語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 ...
   英文現學現掰    空中英語教室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