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狂賀!牛頓要來救台灣了!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20
給我報報電子報
狂賀!牛頓要來救台灣 ... 10/28 洪博東暢談設計


本期目錄
    第三社會黨公佈黨徽為...
    政治不正確兼沒家教心理分析
    為何台北市政府沒有收到入聯路跑的路權申請書?
主編推薦
  • 90分鐘讓你學會查帳的11種主要方法!
  • 太煎熬的自我折磨,問題出在我總是入戲太深
  Pchome找房子座談會 10/28 與大師對談 設計你的家
  Skype愛美大作戰 牛爾老師線上傳授美容秘訣
 
電子報最新消息
☆★高潮全蒐錄☆★
 女人必修!體驗高潮的6大原則!
創業先從加盟開始!
 自己當老闆賺錢卡實在,先從加盟事業開始∼
大前研一:英語即戰力
 高門檻英語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第三社會黨公佈黨徽為「青蘋果」,至於第三社會黨的精神領袖,則是被蘋果打到頭的牛頓。(莫)

•王拓痛批國民黨將入聯公投妖魔化,有人告訴他,有許多國民黨立委打算在萬聖夜那天,穿著印有入聯公投LOGO的衣服去嚇人。(莫)

•謝志偉表示,入聯聖火路跑活動不應該只被定位成政治活動,而應該當成一場嘉年華會,為了強調嘉年華會的氣氛,謝志偉決定當天他將要穿著比基尼參加路跑。(莫)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的服務處被人放置未爆汽油彈,警方初步研判犯人一定很有錢,才會在油價這麼貴的時代還丟得起汽油彈。(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政治不正確兼沒家教心理分析

分析師╱程新

請以直覺選擇以下一個數字:

A.1

B.2

C.3

D.4

E.5

分析如下:(測驗下一個月的荷包飽滿度)

A.數字1,荷包飽滿度80分:自然而然,不用靠心機或投機就能獲得財富,只要乖乖去上班、打工,每個月月初當然會有薪水可領。相信筆者,郭台銘、張忠謀可不是靠休學回家要錢搞個直銷就能發財的。

B.數字2,荷包飽滿度40分:未來一個月有不經意的漏財,可能是吃飯、請客等的小飯局,並不是大筆的金額支出,所以不用太過擔心。不過為避免損失太大,請客時要避免點到有香菜或蔥的食物...

C.數字3,荷包飽滿度60分:未來一個月不義之財不取,加上個性太過耿直,所以只賺了自己應當要賺的錢。看到沒有?記者大哥們,人家杜部長是個視不義之財為糞土又愛台灣的好漢,只不過揉一下眼睛,有什麼好拍的?

D.數字4,荷包飽滿度20分:未來一個月都把錢花在小孩、家人和朋友身上,所以荷包扁扁唷!但是看到政府各機關都努力響應入聯公投運動,相信您也一定會感動到忘記荷包扁不扁這類的小問題吧?

E.數字5,荷包飽滿度100分:未來一個月不僅荷包讓你滿意,還會滿出來。就算錢沒有賺到,最起碼印有響應入聯公投的發票也會滿出來的!
TOP
熱門焦點  
清境~春天花園城堡
 連續的假期好好善待為你一直在打拼的身體......放鬆!!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台北市政府沒有收到入聯路跑的路權申請書?

A.因為體委會忘了先幫申請書申請路權,所以那份申請書到現在還沒辦法上路

B.因為體委會搞錯了,他們不小心把入聯連署書當成路權申請書送出去了

C.因為體委會送出申請書時,只叫快遞員把申請書送給台北的郝先生,但沒說是哪個郝,結果申請書就被送到郝紹文家裡去了

D.以上皆是在路上撿到的答案。(出題老師╱路建中)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9 注意!吃飯嚴防咬到菜蟲!
2007-10-18 未滿十八歲嚴禁閱讀今日NG連線!
2007-10-17 震撼!國民黨內有外星人?!
2007-10-16 壯哉!杜正勝突破兩岸僵局!
2007-10-15 垃圾處理費不應隨水費徵收...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漫。慢。活】漫 ...    LOOK看電影電子報    My卡通E週報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一週運勢之雙子座    大辣辣報    心理測驗部屋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