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星海羅盤之苦盡幹來摩羯女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0.22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苦盡幹來摩 ... 送您免費香江雙人行


本期目錄
    星海羅盤之苦盡幹來摩羯女
主編推薦
  • 90分鐘讓你學會查帳的11種主要方法!
  • 太煎熬的自我折磨,問題出在我總是入戲太深
  • 世上沒有不看女人的男人
  • 讓科技更有型,生活更有趣味
  有專屬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最酷
  送您香江雙人行 填資料拿免費機票去
 
電子報最新消息
☆★高潮全蒐錄☆★
 女人必修!體驗高潮的6大原則!
創業先從加盟開始!
 自己當老闆賺錢卡實在,先從加盟事業開始∼
大前研一:英語即戰力
 高門檻英語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訂閱特惠情報

星海羅盤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苦盡幹來摩羯女

不要說摩羯女乏善可陳,在她們簡樸的外表下,往往是鐵、是鋼、是苦情阿信的鮮活靈魂。

我們公司裡管行政的同事,就是個摩羯女。常一副眉頭深鎖的樣子,好像被什麼卡到陰,她像天生下來就被指派做這工作一樣的合情合理,瑣碎仔細的行政工作真的只有她才能應付得來。那些數字、表格都是鳥來伯很頭痛的,每次看到摩羯女不急不徐地處理資料歸檔、報帳請款的工作,真覺得她是神。她總能在眉頭深鎖之後,生出漂亮明確的文件。

剛開始,摩羯女應該很討厭我,因為鳥來伯是標準風向星座,做事隨性,這一點摩羯女完全不能接受,因為她做任何事情之前,都已經先想好預算跟後果。例如,公司中元普渡最好玩的事情,就是去超市「假借好兄弟之名,行自己愛吃之實」之大採購。她會事先列一張表,要買啥、買多少都清清楚楚。到了現場,大家瘋狂選零食時,摩羯女就跟小丸子裡面的「野口」一樣,突然飄黑影出來悠悠地說︰「已經夠吃了!」完全掃興解HIGH,說真的,她或許希望人家覺得她很幹練,但是人家卻總覺得很幹……

相處久了,鳥來伯知道摩羯女其實不是故意難相處的,她也想壞,但壞不到哪裡去。就像每次主管出國出差,公司內開趴的打混的翹班的,只有摩羯女還是乖乖地杵著做分內的事情,非常自立,只有偶爾跟暴民們哈拉,或吃午餐晚點回來而已;不會擺爛到哪裡去,不會超越內心那條線。她也夠上道,不會告密,適合當「把風的」,不會下海去偷拐搶騙。我覺得她這種人最猛,身處暴風眼,卻又比暴風眼更安定!

摩羯女天生不知道啥叫做「甜言蜜語」,有時候我偷聽見她跟男友講電話約見面,「七點,公司樓下,帶傘!」超像跟客戶談論合約的公事公辦,實在很同情她男友,真想搶她話筒過來呻吟一下,讓她知道啥叫「撒嬌」!她說話不中聽又超直,直到讓人想在她嘴上貼膠帶。有一次,我帶她去朋友新開的餐廳吃飯,老闆上菜時介紹︰「這道菜口味很特別,很清爽,是店裡的人氣喔!」摩羯女一吃,撇撇嘴說:「還好啊!哪裡特別?」鳥來伯趕緊使眼色給她看,心想︰「都已經是吃免錢了,嘴不能甜一點嗎?」摩羯女還很夭壽地繼續說:「我有說錯嗎?就沒特色啊!」我抬頭看我朋友,叔叔,她只是孩子,別介意喔!

在摩羯女眼中,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我就是這樣說,沒錯啊!」直到大腸去!啥叫場面話?她不懂,但這樣其實有一個好處,她不轉彎抹角,很容易知道她喜歡啥不喜歡啥,跟她出去決定事情很快,「我不想吃牛肉,但火鍋跟烤肉都可以。」這樣就很好溝通。摩羯女會用「大方向」跟人溝通,但不會強勢地做決定,不像獅子女那樣,不聽我的就給老娘閃!

摩羯女喜歡跟人家分享划算省錢的撇步,她會花大錢買一件很好的外套,但出去吃小攤子時反而批評東批評西,漲個五塊十塊的,她就會不爽,但鳥來伯卻覺得︰「漲就漲啊,我們又不是付不起。」這也是為何,她房子一棟一棟接著買,我只能鞋子一雙一雙買的原因;說到錢,她真的是注重「划算」與否的,與其說是很會利用資源,不如說是努力地「使自己的現實利益最大化」。最簡單的例子,是她不喜歡浪費時間,最愛特效藥,為達目的,什麼方法都肯試。皮膚不好,頭頂長痘痘,她可以一晚上狂吃維她命B+Q10+敷三張面膜+八點滾去睡,所有方法一起來,不怕麻煩,只因為她想要,而且一定要有效!

之後,鳥來伯跟摩羯女關係比較好,是因為談到了性愛。我發現她起初很害羞,怎樣逼就是不說,後來才知道,她做愛才不會搞什麼氣氛之類的,前戲完全不囉嗦直接來。男友要求啥體位她不會的,她就會來找我討教,孜孜不倦,在廁所要我用大玩偶示範動作給她看,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做遍每一個姿勢。有時我不耐了,跟她說:「管啥姿勢,會爽就好!」她卻還是拚命練習,好像下週要公演一樣,你只要想起她記帳時的那份認真,就會知道她的男人會有多幸福!

大家都以為摩羯女的性愛一定很悶,其實她根本就是耐操耐磨的床上達人,她可以一直悶著頭做很久,像在完成什麼紀錄,連男友都招架不住,而且為了怕男友射精後沒戲唱,會在重要關頭停止,抓緊對方老二,催眠對方︰「深呼吸,冷靜,你並不想射,你不並想射……」等到對方下去又起來後,她再繼續發功。

魔羯女很厲害的是,她們在性愛上常有「功能導向」。比如,她會交三個炮友,一個專攻約會用(有錢浪漫肯付錢的),一個年輕勇健小狼犬,一個持久耐幹技巧多。因為,她上床就像上館子,可以交幾個自己分類得很清楚,今天想吃辣,就去川菜館;明天想吃肉,就去吃到飽;後天想吃素,就去素菜館。完全是你看不出來的摩羯女,讓鳥來伯深交後也感到驚喜連連!

而且,她做完愛還能上MSN跟同事討論隔天要交的結案報告,馬上回到韌性堅強的職業婦女模樣,這樣堅持「該做的還是得做」的責任感女神,苦盡幹來,怎能不令我們尊敬?
TOP
熱門焦點  
花姑娘,秘密現身
 自以為自己狠神秘.....撲 。
大辣『環島一句話』徵文活動送出萬元獎金……
 大辣『環島一句話』徵文活動送出萬元獎金……《單車環島練習曲》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5 星海羅盤之口腦分離射手男
2007-10-08 星海羅盤之說幹就幹射手女
2007-09-17 星海羅盤之肉搏偵探天蠍男
2007-09-10 星海羅盤之顫慄妖姬天蠍女
2007-09-03 星海羅盤之濫得瀟灑天平男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心理測驗部屋    PChome家族    大辣辣報    一週運勢之處女座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g-music風雲榜    一直往外跑    PChome相簿電子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