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注意!吃飯嚴防咬到菜蟲!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0.19
給我報報電子報
注意!吃飯嚴防咬到菜 ... 秋冬美白抗皺好機會!


本期目錄
    嚴長壽批評聯合國並非...
    娛樂星期五
    為何媒體要全程SNG轉播陳啟禮移靈過程?
主編推薦
  • 高門檻英語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 會不會等了好多年後,才發現根本沒人在等她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Skype愛美大作戰 牛爾老師線上傳授美容秘訣
 
電子報最新消息
☆★高潮全蒐錄☆★
 女人必修!體驗高潮的6大原則!
創業先從加盟開始!
 自己當老闆賺錢卡實在,先從加盟事業開始∼
大前研一:英語即戰力
 高門檻英語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菜價飆漲,各蔬菜產地均傳有菜蟲哄抬價格,甚至有民眾在吃炒高麗菜時赫然發現,高麗菜的蟲全都不懷好意地盯著他的錢包。(莫)

•財政部為配合入聯公投宣傳,決定在發票上加印「牽手護台灣,加入聯合國」字樣,消息傳出後,其他部會也紛紛要求在發票上印文宣,為了要容納這麼多的文宣,財政部只好考慮將每張發票的長度加長為三公尺。(莫)

•嚴長壽批評聯合國並非世界正義的組織,而是強權分贓的組織,所以台灣現在搞加入聯合國是沒有意義的,我們應該要申請加入科學小飛俠才對。(莫)

•藍營強烈反對公投跟大選的選票一起具領,他們擔心要是兩種選票同時領,到最後可能會全都混在一起做成爆漿撒尿牛丸。(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娛樂星期五

文╱楊覓潭

〔發騷專輯〕

專輯╱無孔不入
藝人╱入聯

  成軍多年的入聯合唱團自從改由歌壇天王陳水扁擔任製作人後,不但作品產量越來越多出片間隔越來越短,作品之張力與宣傳造勢的手法,更是樹立了無數流行音樂史的經典里程碑,這張最新大碟「無孔不入」,更將再一次為歌壇帶來革命性的震撼!同名單曲「無孔不入」在水銀瀉地的音效襯托下,連同英文版單曲「No hole not in」,一同散發出讓人難以招架的強勢魅力,「沒中兩百萬至少也有我」以明亮有力的旋律擄獲人心,而成為台灣收銀機製造公會指定的年度主題歌,「對我來說文法錯算什麼」更是本年度最受各大英文補習班強力推薦的最HOT單曲,整張專輯一氣呵成絕無冷場,讓人不禁期待是否在上個廁所灑泡尿回來後,入聯合唱團就又要推出下一張新作了。

曲目
1.無孔不入
2.到處都有我
3.寄給全世界的豬耳朵
4.沒中兩百萬至少也有我
5.垃圾費隨入聯徵收
6.入聯很忙
7.No hole not in
8.對我來說文法錯算什麼
9.小心!入聯就在你身邊!
10.抗議!他抄我!(國民黨)
TOP
熱門焦點  
清境~春天花園城堡
 連續的假期好好善待為你一直在打拼的身體......放鬆!!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媒體要全程SNG轉播陳啟禮移靈過程?

A.他們認為這件事是一個很好的借鏡,可以警惕觀眾如果涉足黑道,下場就是死後都不得安寧

B.他們希望能藉由這些台灣黑道軍容壯盛的畫面,嚇得中共不敢攻打台灣

C.他們懷疑搞入聯宣傳不擇手段的民進黨政府,可能連陳啟禮的喪禮都不會放過,所以他們當然要善盡媒體監督的責任

D.以上皆是只看鎖碼台的觀眾提供的答案。(出題老師╱孟子遷)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8 未滿十八歲嚴禁閱讀今日NG連線!
2007-10-17 震撼!國民黨內有外星人?!
2007-10-16 壯哉!杜正勝突破兩岸僵局!
2007-10-15 垃圾處理費不應隨水費徵收...
2007-10-14 報報的姐夫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一週運勢之雙子座    Tattoo Show紋身 ...    g-music風雲榜
   心理測驗部屋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一週運勢之牡羊座    一週運勢之金牛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