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Getting a Pet! 失狗驚魂記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09.19
EZ Basic基本美語誌
Getting a Pet! 失 ... 網路ATM在家馬上辦


本期目錄
    Getting a Pet! 失狗驚魂記
主編推薦
  • 從現在就開始好好投資!
  • 辣美眉完美性愛指導!性福價199喔
  • 我們的人生正背道而馳。
  • 告訴你男人常對老婆說的12個謊言!
  找對門路!創業成功機會多三倍!
  健仔都跟A-Rod聊什麼?
 
電子報最新消息
部落格人氣不高?
 原來網誌也是有寫作技巧的!
貝塔精選職場英語課程
 超優質英語推薦課程!訂報會員參加實用英語書抽獎喔
想進日商工作?
 基本的日文會話應該要會一點點呀!
訂閱特惠情報

EZ Basic美語誌

EZ Basic    
Getting a Pet! 失狗驚魂記

Lost and Found!

You won't believe what happened to me today! When I got home from school I decided to take Panda for a walk. I called her name, but she didn't come. (This didn't surprise me because she hasn't 1)learned her name 2)yet.) Anyway, I looked all over the house but couldn't find her. My mother was out, so I couldn't ask her. It was terrible. It was one of the worst 3)feelings I've ever had. I cried a bit then sat down to make a Lost Dog 4)poster. I was crying and writing the poster when I heard the door open. It was Timmy… with Panda! He'd come home early from school and taken our new dog for a walk.


你不會相信我今天碰上什麼事!從學校回家的時候,我決定帶胖達去散步。我叫她的名字,但她沒過來。(我沒有大驚小怪,因為她還沒學會自己叫什麼名字。)總而言之,我整個屋子找遍了,但找不到她。我媽媽那時候出去了,我沒辦法問她。當時情況很糟。那是我這輩子最糟的感覺之一。我哭了一會兒就坐下來寫尋狗啟事。我一邊哭一邊寫的時候,聽到門打開的聲音。那是提米……和胖達一起回來了!他提早放學回家,就先帶著我們新養的狗狗去散步了。


1)learn (v.) 學習,學會
2)yet (adv.) 尚未
3)feeling (n.) 感覺
4)poster (n.) 布告,海報
TOP
熱門焦點  
人際關係(溝.通為根本)
 要以(溝通及練習)成為您主要的橋樑,最主要是您要去做,才能實現您的目標,自己要多問問題,要知道對方的感受變化,去排解。●自己只要開始,永遠不遲●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12 Getting a Pet! 狗狗看醫生
2007-09-05 寵物星光大道-4
2007-08-29 寵物星光大道-3
2007-08-22 寵物星光大道-2
2007-08-15 寵物星光大道-1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空中英語教室    常春藤解析英語    EZ talk美語會話 ...    智慧藏百科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和風日語學習報    登峰美語小補丸    EZ Basic基本美語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