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巷弄中的秘密後花園。歐培拉。

本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7.09.19
Play01景點旅遊報
巷弄中的秘密後花園。 ... 網路ATM在家馬上辦


本期目錄
    巷弄中的秘密後花園。歐培拉。
    古早味的黑輪攤
主編推薦
  • 從現在就開始好好投資!
  • 烏龜推薦2∼5人三芝半日遊!
  • 澳洲古老大地的世界遺產
  颱風天看屋天 避免買到淹水屋有撇步
  北部商家注意!進駐超人氣商圈看這裡!
 
電子報最新消息
部落格人氣不高?
 原來網誌也是有寫作技巧的!
貝塔精選職場英語課程
 超優質英語推薦課程!訂報會員參加實用英語書抽獎喔
想進日商工作?
 基本的日文會話應該要會一點點呀!


景點分享 » 台南市景點    
巷弄中的秘密後花園。歐培拉。

巷弄中的秘密後花園。歐培拉。
鄉村風格的平價美味餐廳..
這邊不只東西平價美味...
更可以讓您解除平常緊張忙碌的生活...
很適合假日放鬆心情的"好所在"...

但是不要以為歐培拉跟新光三越的歐貝拉有關係喔...
歐培拉是賣義大利、簡餐的..
歐貝拉是賣蛋糕的...
他們只是名字很像而已...
但是不變的是東西都很好吃...

歐培拉位於開山路延平郡王祠上、福德祠旁...
看到福德祠就表示您已經到囉....不要懷疑...
第一次來的人都有點找不到...真是巷子中的巷子
吃完東西別忘囉...到福德祠拜拜...
順便到對面買樂透...祝您中大獎...



# 01. 鄉村風格的門口


# 02. 門口貼了不少公司福利委員會的特約商店


# 03. 吧台前的大落地窗﹝用餐好位置之一﹞


# 04. 吧台前裝飾一景


# 05. 吧台旁裝飾一景


# 06. 歐培拉的一線天景觀區


# 07. 義大利麵代言人這次化身為化妝室指導員


# 08. 通往2F的樓梯


# 09. 又見一簾幽夢﹝用餐好位置之二﹞


# 10. 一簾幽夢之夢見秘密後花園幸福窗口﹝很浪漫...Orz...睏無飽A款﹞


# 11. 秘密後花園之東西洋裝飾一景


# 12. 秘密後花園之東西洋裝飾二景


# 13. 秘密後花園之東西洋裝飾六景


# 14. 橘子菜單


# 15. 粉紅醬鮮蝦義大利麵


# 16. 套餐的沙拉


# 17. 套餐的麵包


# 18. 套餐的濃湯﹝可續杯...﹞


# 19. 南瓜起司雞肉義大利麵


# 20. 套餐的甜點



觀看全文連結: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366

TOP
每日推薦  

捷運周圍

大直名宅

內科首選

信義商圈

 
 
古早味的黑輪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流動攤販,在我小時候的回憶中這些攤販都是下午會出現,在街頭巷尾叫賣,也有的是固定跑路邊的野台戲或是電影,印象中有從巷口就臭到巷尾的臭豆腐,冰涼的豆花....但是在這些美食中我最愛的就是黑輪攤,我一直覺得黑輪攤才真的是路邊攤之王,便宜又好吃而且幾乎你不會踩到地雷,不過隨著時代進步要找到真正流動式的黑輪攤已經不容易,現在很多都已經改成有店面經營,不過我還是喜歡那種一人拿一隻站在路邊吃的感覺。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一家是我大約在國中時發現的,這對老夫妻也很有趣,夫妻倆本來是一人有一台黑輪車,他們專跑野台戲跟廟會,不過後來路邊的野台跟電影越來越少,加上他們倆年級也大了,他們就不出去跑了,選擇在自己家的門口賣,也因為這樣我才會發現這攤。

這一家的特色就是保有最傳統的美味,而且價錢一直沒變過,是最平民也最好吃的小吃。


阿婆正在切我買的大腸包小腸,一份20非常便宜,賣的東西除了一定要有的黑輪之外,煮的還有米血,魚板,貢丸,烤的有大腸,香腸,還有甜不辣,配上濃濃的黑輪湯真的讚啦!(湯裡還有放柴魚喔)


別小看這鍋湯,我帶很多朋友去,沒有一個人會只喝一碗的,而且這個小攤還保有最傳統的消費方式,想吃什麼自己拿,最後吃完在跟老闆說你吃了什麼就可以,完全靠誠信啦!


另外還有彈珠台,不過現在好像很少看人在玩,不知道老闆還接不接受挑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傳統的蕃茄醬,我通常都是點甜不辣(圓圓一片的那種,黑輪的兄弟)來烤,烤完後在抹上不甜又不酸的蕃茄醬,吃起來味道很特殊,這種蕃茄醬我也只有在路邊看過。


黑輪攤一定都會有另外一個好吃的東西,那就是叭哺....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走的時候還包了一堆,回到公司馬上被秒殺掉!


只要我有空,假日的下午我都會去吃上兩隻,有時候我也會帶小朋友去,吃吃喝喝花不到50元,如果你也愛吃黑輪攤,真的建議你來這一家試看看,這樣保留傳統風味的已經真的不多了,我個人非常推薦這一家。


觀看全文連結: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360

TOP
熱門焦點  
萬種風情
 想要美美的嗎!只要會玩合成!一切都可成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14 迷人暮色 王功漁港
2007-09-12 平價美味的日式咖哩屋。喫咖哩。
2007-09-07 老街漫遊∼大溪
2007-09-05 jim's burger
2007-08-31 台14甲 清境農場-武嶺段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TWB台灣棒球報    棒球迷電子報    Milly日本愉悅筆 ...    MOOK 旅遊報
   隋棠東歐風景    旅遊世界播報台    Taipei Walker休 ...    行遍天下台灣度假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bile01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