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5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1.0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Be stuffed like a pig 超飽的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5
今日EZ單字
火腿信件
什麼是火腿信件?可以吃嗎?!
每日 EZ Word 

Be stuffed like a pig 超飽的

美語中常見以動物來比喻的用法,對話中的be stuffed like a pig從字面上看來就是「飽得像頭豬」,也就是「吃得超多、覺得超飽」,而另一個看起來很類似的eat like a pig就是形容某人「吃很多又吃相難看」。
今日會話 EZ Talk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5

Online Video Rentals
Tom: This dinner is 1)killer. I love spaghetti.
Amy: Thanks. It's an old family 2)recipe.
Tom: So, what about those videos? Did you 3)join Netflix?
Amy: Yeah, I can rent everything online now. Netflix has a huge 4)selection.
Tom: How many DVDs do they send you at a time?
Amy: It depends on the 5)subscription. With mine, I get two DVDs.
Tom: That's not very many.
Amy: Yeah, but when I send the old ones back, they send me new ones right away.

線上影帶出租
湯姆:晚餐真是太美味了。我愛死義大利麵了。
愛咪:謝謝。是我們的家傳食譜。
湯姆:那些影片是怎麼回事?妳加入Netflix了嗎?
愛咪:是啊,現在我都可以在網路上租。Netflix有很多片。
湯姆:他們一次會寄幾部DVD?
愛咪:看你訂幾部囉。像我,就訂兩部。
湯姆:那沒有很多啊。
愛咪:是啊,但只要我把看過的寄回,他們馬上會寄新的來。
今日EZ單字 


1) killer (a.)(俚)超讚的,超酷的

2) recipe (n.)(料理的)作法,食譜

3) join (v.) 加入

4) selection (n.) 選擇

5) subscription (n.) 訂閱,預訂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1-06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2008-11-05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2008-11-04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2008-11-03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主編推薦  
照過來!這裡通通免費讓你看!
內外交煎 美國新總統真苦命
夢遊先生的死亡事件,是意外或他殺?
大杯星巴克比較划算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