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綠營動員十萬人「圍城」蔡英文:責任我負

綠營動員十萬人「圍城」蔡英文:責任我負
2008-11-05 16:45:26 黃悅嬌
 

 
眾所矚目的「馬陳會」,明天下午在台北賓館登場,民進黨強調,不論警方准不准,「圍城」計畫都將按照原訂規劃舉行,中常會也對地方黨部、所有黨公職下達強制動員令,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所有的法律責任由她來承擔。
民進黨預估將有十萬人參加圍城計畫。
(黃悅嬌報導)

民 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在中常會後轉述指出,面對馬政府處理此次「江陳會」相關事宜及出動鎮暴警察保護陳雲林,中常委群情激憤,質疑馬政府讓主權掏空、人權 倒退,台灣好像回到戒嚴時代,與會者認為民進黨要有做好反對黨,回到街頭的準備,必須強而有力突顯台灣人民的聲音,因此,不管警方准不准,圍城計畫六號下 午將按原定計畫展開,蔡英文更表示,她會負起一切責任。
不管警方核准與否,我們會按原來計畫進行,黨主席有跟所有中常委報告,黨主席蔡英文強調,一切責任由她承擔法律責任,所有中常委表示說大家願意一致行動,民進黨會站在第一線,領導人民向馬陳會嗆聲
中常會下達強制動員令,要求黨公職全員到齊,站在第一線,民進黨也將出動戰鼓車,民主喇叭車放送頭,絕對要讓在台北賓館內的馬陳會,聽到台灣人民高分貝「嗆聲」,也要讓國際媒體看到台灣人民不同的聲音。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bcc/20081105/index-1225874726533222100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