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又愛又恨小乳夾

 
每週二、五發刊.2008.11.0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絕美黑勢力 今秋再進階
平民女星正當道 誰最有時尚態度?
體驗專業攝影家拍攝樂趣的魔力
清庭派對 隋棠、彭于晏搞對決
Dolce & Gabbana奢華台北開幕派對
面膜養膚秘訣大揭秘
好氣色讓你看起來更美艷動人,年輕肌膚的水嫩小秘訣∼
又愛又恨小乳夾

Special 

絕美黑勢力 今秋再進階



這種深沉又飽和的藍色,是本季最迷人的搶色調,Louis Vuitton本季幾乎拿他當主色,懂得運用普魯士藍的男人,自是懂得品味的詩人,本季秋冬除了呼應冷冽秋意的大地色系之外,顯得更內斂低調的黑色系占據了大部份的視絕版圖,無論是正式西裝、雪地度假式的休閒運動服、奢華氣息的皮草外套...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平民女星正當道 誰最有時尚態度?


台灣的偶像劇越來越受到兩岸三地影迷的喜愛,讓眾女星紛紛來分食這一塊大餅,仔細研究劇情,劇中的富家男一定會愛上家世平凡但卻一身傲氣質脫俗的平民女,在台灣走紅的平民女星在演紅了偶像劇,打響自己的名號之後,也紛紛的搶著與時尚接軌,想讓世人瞧瞧在劇中扮相平凡的她們,在現實生活中可也是很有時尚態度的呢!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GQ Tech 

體驗專業攝影家拍攝樂趣的魔力


在汽車的世界裡,手排車與自排車的駕駛樂趣與驅動力絕對有極大的不同感受,而在相機的世界裡也是如此!專業的數位單眼相機(DSLR)的價格不再如此高不可攀,最低階的機身就和高階的一般數位相機售價相當,搭配得宜的鏡頭與閃光燈,就能夠拍出全然不同的照片作品!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Fresh 新男人 

清庭派對 隋棠、彭于晏搞對決



世界級工業設計巨星─Konstantin Grcic康斯坦丁•葛契奇,近來作品榮獲許多國際大獎的肯定及注目,更被德國A&W雜誌以及法國Maison & Object評選為2007年度設計師首選(Designer of the Year)。設計過許多引領時代潮流的知名椅款,如去年首次造訪台灣,推出 Miura高腳椅,以功能美感兼具讓台灣民眾驚豔。2008年10月,清庭再度邀請這位來自德國的新理性主義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來台,展現二款超級懸臂椅MYTO 與43,其中最受國際矚目的新作懸臂椅MYTO,以講究環保的新材質為訴求,再度寫下懸臂椅設計的里程碑,更被入選為紐約當代藝術館MoMA的永久收藏。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Special 

Dolce & Gabbana奢華台北開幕派對



台灣第二間Dolce & Gabbana專門店,昨晚在微風廣場盛大開幕,360平方米的新店,落座在台灣龍頭百貨微風的大門口,一系列手製威尼斯水晶吊燈、純黑漆面玻璃屏幕、黑絲絨躺椅等等,打造出DG的夢幻世界重要元素,品牌鮮明的風格呈現得淋漓盡致。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Q&A 性愛問答 

又愛又恨小乳夾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聽說有種情趣用品叫電乳夾,那種東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會不會太過刺激啊?
乳頭堪稱女人胸前的「性愛彈頭」,若她允許的話,可以善用羽毛搔動,冰塊撫弄和塗抹潤滑液按摩,會讓雙方很有成就感;如果你和她都對乳頭充滿興趣,對玩弄乳頭樂此不疲,那麼應該就可以接受更刺激一點的新鮮玩意,好好發揮你們兩人的「乳頭戲碼」;電乳夾就是其中一種情趣玩具,因為震動頻率相當快,所以使用起來就像是觸電一樣的體驗,輕則全身酥麻性慾高漲,重則有痛感,建議先測試一下對方的忍受程度。另外,如果她喜歡「痛——快」的感覺,那麼你還可以好好運用另一種附有鏈子的乳夾,在拉扯的過程當中,體驗夠狠又帶勁的性愛力道。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1-04 我很胖 可是我也要有高潮
2008-10-31 超激顏面發射 好刺激
2008-10-28 性愛體位百百種 人肉麻花搏高...
2008-10-24 2009春夏Burberry 勇敞性感...
主編推薦  
照過來!這裡通通免費讓你看!
居家風水系列—財位的定格和應用
2008秋冬髮型趨勢大解密
玩得好!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