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Famous for a Day! 一日成名!-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1.1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You can say that again. 你說得沒錯。
Famous for a Day! 一日成名!-2
今日EZ單字
經營一場真誠的演說
讓您博得滿堂喝采∼
每日 EZ Word 

You can say that again. 你說得沒錯。

這句話並不是「聽不清楚,要對方再說一次」。而是表示十分贊同對方的說法,意思是「你說得一點沒錯!」、「我完全同意!」
今日會話 EZ Talk 

Famous for a Day! 一日成名!-2

On Roxbury Rd.
Wei:There's number one thousand. That's the former home of Lucille Ball from I Love Lucy!
Fang: I guess that house must have been a big deal back then….
Wei: OK. Now turn left here. Jack Nicholson, Demi Moore and Madonna all lived on this street 1)at one time.
Fang: Now that's a lot of celebs in one neighborhood.
Wei: These houses must all have at least fifteen rooms in them.
Fang: Get a load of the 2)landscaping. Even mowing would 3)cost a small fortune.
Wei: Oh my god! Look, Fang! Follow that car! It's Cameron Diaz!
Fang: And she's with Drew Barrymore!

蘿絲貝瑞路上
:一千號,那以前是《我愛露西》中露西波兒的家。
:我猜那間房子在當時一定算很豪華。
:好,現在左轉。傑克尼克遜、黛咪摩爾和瑪丹娜一度住在這條街上。
:同一條街坊有這麼多名人住啊。
:這些房子一定至少有十五個房間。
:妳看看這些景觀。連割草都要花上一筆錢。
:我的天啊!方,你看!跟著那部車!那是卡麥蓉迪亞茲!
:她跟茱兒芭莉摩在一起!
今日EZ單字 


1) at one time 曾經,一度

2) landscaping (n.) 景觀

3) cost a fortune 所費不貲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1-12 Famous for a Day! 一日成名!...
2008-11-11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2008-11-10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2008-11-07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主編推薦  
秀才不出門,一點就知天下事!
我投資賠錢了,誰要負責?
找出孩子問題的關鍵
幽默智慧好錢途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