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直擊!傳說中的副總統現身!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1.1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陳水扁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這個月我的人際關係如何呢?
交友一把罩,溝通沒煩惱!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陳水扁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陳水扁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對此國民黨立委希望法院的審理可以速戰速決,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能由馬英九與陳雲林一起擔任主審的法官,保證不用十分鐘就有結果了。(莫)

•陳水扁遭聲押後離開特偵組時,高舉帶上手銬的雙手大聲高喊「政治迫害」、「司法迫害」、「台灣加油」,所幸北投分局的局長並不在現場,所以沒有人以聲音太吵為由要求特偵組拉下鐵門。(莫)

•副總統蕭萬長向海外僑商喊話,希望僑商能回台參與愛台十二項建設,這番喊話讓僑商們都很振奮,520過了快半年後,他們終於又聽到副總統的聲音了。(莫)

•美國通用汽車營運狀況越來越糟,股價目標價更被投資機構一口氣降到零,要是營運狀況無法有所改善,通用汽車只好被迫改行賣衛生紙。(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11月3日∼11月9日==

三目武夫╱獨家製作

第一名:陳雲林訪台,維安過份,引起各方撻伐。
>>>>>>>各方不包括北京的主子。

第二名:兩岸簽署空運、食品安全、海運、郵政協議。
>>>>>>>有了這些協議,兩隻熊貓跟牠們的安全食品便可以用海運或者空運的方式郵寄到台灣。

第三名:1106民進黨發動圍城向陳雲林嗆聲 ,爆發嚴重衝突。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處女作,劇情片變成武打鬧劇。

第四名:馬英九與陳雲林會面,陳雲林用「您」稱呼馬英九。
>>>>>>>沒有公開用「同志」稱呼他,已經是夠給面子了。

第五名:涉助扁詐領國務費,陳水扁最親信助理馬永成被收押。
>>>>>>>給我報報全體同仁真的恭喜羅文嘉沒有淌這趟渾水。

第六名:北投警分局長李漢卿下令上揚唱片行不許做生意事件。
>>>>>>>上揚的錯誤在於當時放的音樂不是「義勇軍進行曲」。

第七名:中時媒體集團遭旺旺集團收購。
>>>>>>>中時老闆余建新向如今已在天堂的中國時報創辦人余紀忠老先生報告此事時,祭桌上相信會用旺旺米果。

第八名:雲林縣長蘇治芬涉嫌收賄,被雲林地檢署拘提收押,蘇治芬絕食抗議。
>>>>>>>絕食老前輩施明德出現在現場,意義非凡。

第九名:學生針對言論自由及集遊法修法之事靜坐抗議。
>>>>>>>恭喜,台灣的民主發展終於正式進入網路時代了。

第十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邀宴陳雲林,被困在晶華酒店。
>>>>>>>那天赴宴的人半夜兩點多回家,都打開電視向配偶證明他真的在晶華,沒有去別的地方歪哥。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1-11 換了位子就換腦子但不換肚子!
2008-11-10 壯哉!吳伯雄勇退共匪!
2008-11-07 醫生警告!咳嗽勿吃泡麵!
2008-11-06 他,馬的,藍軍又贏了!
主編推薦  
照過來!這裡通通免費讓你看!
居家風水系列—財位的定格和應用
揭開神祕的面紗-飛機駕駛艙
玩得好!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