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TruveoTunes - 替你的樂曲自動找到 MV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07.2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TruveoTunes - 替你的樂曲自動找到 MV
Pixelformer - 讓圖標繪製更加得心應手
海海軟件全能播放器(繁體中文版)
Bunny Bounty 貪吃的兔子
Run Soldier Run 士兵們!奔跑吧!
黑暗之中的夢魘
將所有的敵人都消滅…
今日首選 

TruveoTunes - 替你的樂曲自動找到 MV

軟體:TruveoTunes(版本:0.1)
類別:影音播放
性質:Freeware(47 K)

【編輯/王國淵】

在欣賞喜愛的音樂同時,如果能夠一起有偶像的 MV 觀賞,那麼絕對是所有粉絲們最開心的事,因為不僅滿足了聽覺上的享受,連視覺上都得到了滿足。不過,話雖簡單,如果要替電腦中的所有歌曲找好 MV ,那似乎是項不可能的任務。不過你其實可以透過 TruveoTunes 來讓這項工作變得更加簡單。

TruveoTunes 是一款免費的播放器輔助軟體,它能夠與 iTunes 或是 Windows Media Player 搭配使用,在使用者利用這些軟體播放音樂時,自動到網路上去替使用者找到該樂曲的相關影片,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線上進行瀏覽,如此不僅可以省去自己花時間去找 MV 的辛勞,也能夠省去在硬碟中儲存 MV 的大量空間。

而使用者更可以在 TruveoTunes 替你搜尋到 MV 後,透過類似 iTunes 的封面捲動功能,去察看哪一個 MV 才是適當的,讓你可以直接替正在播放的樂曲搭配上正確的 MV ,盡情享受偶像帶你的魅力喔。

註:使用本軟體需先安裝有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avplayer/26716.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multimedia&cl2nd=multimedia_avplayer
新貨上站 

Pixelformer - 讓圖標繪製更加得心應手

軟體:Pixelformer(版本:0.8.1 beta)
類別:繪圖軟體
性質:Freeware(591 K)

【編輯/王國淵】

電腦中,不論是磁碟、檔案或是程式,每一個東西都有一種代表的圖標,使用者不需要看見名稱,使需要見到圖標,就可以直接知道這個圖案在點選後會發生什麼事情,而這就是圖形化操作方式的基礎。

電腦上這麼多美麗的圖標,究竟是怎麼做出來的呢?如果你也想自己動手做,那麼即使擁有昂貴的繪圖軟體,也不一定支援圖標的編輯喔。不過,其實免費的 Pixelformer 可以幫助你完成這項工作。使用者可以透過 Pixelformer 提供的專業繪圖功能,直接對圖檔進行編輯,並且再最後將這些檔案輸出成一張張美麗的圖標。

而 Pixelformer 目前支援 BMP, PNG, PSD, TGA, JPEG, ICO, ICL 以及 CUR 等常見的圖形格式,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從這些圖檔中匯入內容,讓編輯工作的速度加快。至於這些圖標的用途為何呢?除了置換系統中的計有圖標外,即時通訊軟體中的表情圖案也都用得上喔。透過 Pixelformer ,你可以輕鬆地將未去背景的表情圖案去底,讓這些表情圖案變得更加可愛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drawing_paint/26575.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drawing&cl2nd=drawing_paint
 
 
海海軟件全能播放器(繁體中文版)

軟體:海海軟件全能播放器_繁體中文版(版本:1.0.7.1)
類別:影音播放
性質:Freeware()

【編輯/感謝原廠商提供本文】

軟體完整說明:
最近更新:
# 功能性、安全性再次全面升級 - 更小的體積,更強更穩定的播放性能。(2008年6月13日 更新)
# 新增強大的數位浮水印功能,使內容保護更加徹底。(2008年5月28日 更新)
# 再次增加ActiveX控制項播放的穩定性,使DRM-X線上播放功能更加強大。(2008年5月28日 更新)
# 增加ActiveX控制項播放WMV/FLV檔時的穩定性。(2008年5月14日 更新)
# 更加強大的流媒體播放功能。您可以播放流媒體檔的同時輕鬆找到已經下載完成的片段。內容提供者可以通過HTTP直接發佈多媒體內容,只需將內容放入網站資料夾中,無須再搭建流媒體伺服器。(2008年4月30日 更新)
# 增加ActiveX播放機控制項的穩定性。(2008年4月30日 更新)
# 新增ActiveX控制項,可以嵌入IE流覽器中,從而實現線上播放經過加密的和未經加密的流媒體檔(2008年4月5日 更新)
# 支持播放經過DRM-X加密保護的流媒體視頻(2008年4月5日 更新)
# 海海軟體全能播放機繁體中文發佈(2008年3月25日 更新)
# 進一步提高發送許可證的安全級別(2008年2月23日 更新)


海海軟體全能播放機1.0.7.1版 - 更小體積更強功能!
海海軟件全能播放器具有非常強大的功能,可以說是一款萬能播放器。它不僅支援播放經過海海軟件DRM加密後的檔,同時也支援播放市面幾乎所有格式的多媒體檔。

一款海海軟件全能播放器相當於:

# DVD播放器
# Real Player
# Flash播放器
# Flv視頻播放器
# 暴風影音
# Windows Media Player
# Apple QuickTime播放器

它是所有播放器的集成,您再也不用安裝其他播放器佔用系統資源。

海海軟件全能播放器可以播放 Windows Media 視頻 (WMV) 檔案格式,Windows Media 音訊 (WMA)檔案格式,DVD,VCD,SVCD,MOV,RM,RMVB,AVI,MPEG,WMV,3GP,FLV,SWF,MP3,AMR,M4A,ACC,OGG,MIDI,Images GIF and JPEG等眾多格式。

海海軟件全能播放器內部含有嵌入式流覽器,可以使您在觀看多媒體內容的同時非常方便的流覽網頁。

海海軟件全能播放器對所有使用者完全免費開放,同時提供�久的免費升級更新!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avplayer/26726.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multimedia&cl2nd=multimedia_avplayer
電玩櫥窗 

Bunny Bounty 貪吃的兔子

軟體:Bunny Bounty(版本:N/A)
類別:射擊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射擊遊戲,玩家必須守住農地上的作物,而不要被飢餓的兔子搬走。利用滑鼠移動可以控制準星,按滑鼠左鍵則能進行射擊。遊戲中會有許多不一樣的敵人出現,玩家如能持續射擊同樣造型或顏色的敵人,則可以獲得額外的積分喔!遊戲中的作物一開始只有一個,隨著遊戲進行,作物會愈來愈多,而只要任何一個作物被敵人搬出畫面之外,遊戲就會會結束。

遊戲一開始非常簡單,敵人的數量很少,而且一擊便能斃命。但隨著遊戲進行,敵人的數量愈來愈多,種類也會變多,有些敵人必須射擊數次才能擊倒,有些則會從土中冒出,一瞬間就會開始搬移作物,因此玩家的動作可要快,才能遏阻這些飢餓的兔子偷取作物。


▲土撥鼠帶著寶箱來了!

遊戲中不定時會出現土撥鼠,他會帶著寶箱出現,玩家要趕緊射擊他,如此可以獲得寶物,例如許多可以增加攻擊威力的武器,有可以將敵人燒成灰燼的火焰噴射器,可以快速射擊敵人的槍枝等等。


▲利用火焰噴射器來攻擊敵人!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shooting/26585.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shooting
 
 
Run Soldier Run 士兵們!奔跑吧!

軟體:Run Soldier Run(版本:N/A)
類別:動作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中的畫面呈現,就像看古老電影一般,畫面上會出現跳動的黑影與線條。此款遊戲,玩家的目標是盡量讓士兵能跑遠,而獲得更多的積分。

遊戲中一開始有三位玩家可以操控的士兵,玩家要小心天空中落下來的砲彈,有些是垂直落下,有些則是像球一般,會在地面上彈跳。玩家必須適時來調整士兵們前進或者後退,來躲避砲彈,也可以利用士兵們不同的間距,適時的拉大或縮小來躲避敵人猛烈的攻擊。遊戲進行中士兵們會不斷加入玩家操控的行列中,不同這也增加了控制的困難度。遊戲如果連最後一位士兵都被砲彈擊中的話,遊戲就會結束。

遊戲操控說明:
1.方向鍵中的左右兩鍵可以讓士兵們左右移動。
2.方向鍵中的上下兩鍵分別可以讓士兵分散與集中。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action/game_action_action/26592.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action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18 ViewOn.tv - 網路多媒體隨你...
2008-07-15 a-squared Free - 向惡意程式...
2008-07-11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Free...
2008-07-08 AfterhoursRadio - 酷炫的網...
主編推薦  
不花半毛錢的頂級享受!
抗通膨,你得多賺10%才行
Java工程師的Android初體驗
嚴長壽.我所看見的未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