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恭喜!預報漸漸準!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7.2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卡玫基颱風重創...
報報美食Q&A
探訪獵人頭族!
在湖上遠眺,彷彿一座遺世獨立的城堡…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卡玫基颱風重創...

•中央氣象局對卡玫基颱風的預報不準,引來各界強烈抨擊,為了避免再引起民眾的誤會,氣象局決定以後將把「颱風預報」改稱為「颱風漸漸報」。(莫)

•卡玫基颱風重創中南部蔬果產地,農委會立刻釋出大批冷藏蔬菜以供市場所需,而由於台北政壇在此次風災中沒有受到任何損害,所以農委會暫時還不考慮釋出宋楚瑜。(莫)

•歐巴瑪前往阿富汗訪問,並確認了他的確擁有極高的人氣,至少當地的美軍都知道他是歐巴瑪,沒有人把他誤認成了阿富汗人。(莫)

•媒體報導即將發行新版十元硬幣,要將硬幣上的蔣中正頭像換成蔣渭水,對此央行表示這個計劃仍在研議中,還沒做出決定,所以未來的十元硬幣也有可能是一邊蔣中正一邊蔣渭水。(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我最近不管吃什麼東西都拼命的打嗝,吃西餐也嗝,吃中餐也嗝,有沒有什麼食物可以抑制打嗝?(嗝屁王國.嗝屁超人)

A:打嗝通常是因為橫膈肌受到刺激而引起的,要抑制打嗝,就要先想辦法抑制刺激,所以一般流傳的治打嗝偏方大多不是叫你吃什麼,而是叫你做什麼。但如果你真的非得靠吃東西來抑制打嗝不可的話,那就吃一本微積分課本吧,我讀書時只要一翻開微積分課本就會很快進入昏睡狀態,不管怎麼刺激都沒有用,既然光是用讀的都有這麼強的抑制刺激的功效,吃下去應該會更有效吧。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18 入監不喝酒,喝酒還是要入監!
2008-07-17 快報!宋楚瑜再戰江湖!
2008-07-16 直擊!馬蘇攜手同行!
2008-07-15 震撼!黃潮再現!
主編推薦  
不花半毛錢的頂級享受!
新生代演員彭于晏!
[MoMo桑分享] 拉麵花月 嵐
嚴長壽.我所看見的未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