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Travel Money 旅遊消費無阻礙-4

 
每週 三 出刊.2008.07.3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Travel Money 旅遊消費無阻礙-4
前進阿拉斯加
妳準備好我們的賞鯨冒險之旅了嗎?
EZ Basic 

Travel Money 旅遊消費無阻礙-4

Tim: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m ready to get out of the sun.
Carol:Me, too. I'm 1)burnt already. Time for ice cream.
Tim:You read my mind! Look! There's an ice cream shop.
Carol:There's a three *scoop special for five dollars.
Tim:I've got two fives right here. It's on me!
Carol:We can share three scoops.Have you seen the American scoop sizes? They're *huge.
Tim:Then I can 2)save this five for a T-shirt!
Carol:And don't forget to buy a hat.See those cool beach hats? They're only ten *bucks.
Tim:Perfect. I've got a ten right here.It's so easy to 3)spend money here.
Carol:No 4)kidding. After getting your hat We'd better leave this beach before you go broke

提姆:我是不知道妳怎麼想啦,但我準備要收攤,不繼續曬太陽了。
凱蘿:我也是。我已經曬傷了。吃冰淇淋的時間到囉。
提姆:妳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耶!妳看!有間冰淇淋店。
凱蘿:三球特價五塊錢喔。
提姆:我這裡有兩張五塊錢。我請客。
凱蘿:我們可以合吃三球啊。你有看過美國一球冰淇淋的大小嗎?超大喔。
提姆:那我可以省下午塊去買件T恤囉!
凱蘿:而且別忘了買頂帽子。看到那些很酷的海灘帽了沒?只賣十塊喔。
提姆:太好了。我這裡剛好有一張十元。在這裡花錢還真容易耶。
凱蘿:的確。買完你的帽子後,我們最好在你破產前離開這個海灘。

1) burnt (a.) 燒焦的,灼傷的

2) save (n.) 儲存,保留

3) spend (v.) 花費,用錢

4) kid (v.) 開玩笑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23 Travel Money 旅遊消費無阻礙-...
2008-07-16 Travel Money 旅遊消費無阻礙-...
2008-07-09 Travel Money 旅遊消費無阻礙-...
2008-07-02 Different Clothes for Differ...
主編推薦  
等待高薪,不如靠自己
從歐洲市場看全球停滯性通膨
滑鼠馬鈴薯
影印紙的背面不要用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