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看!他們隨熱帶氣旋而起了!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7.2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鳳凰颱風侵襲台灣...
為何台中市長胡志強跟台東縣長鄺麗貞...
驚嚇指數破表!泰北「野味市場」
直到我發現這些蟑螂還被拿來做成「蟑螂辣椒醬」!!!!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鳳凰颱風侵襲台灣...

•鳳凰颱風侵襲台灣,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農田淹水山區落石交通中斷,台東縣跟台中市的縣市長更被強風吹到國外去了。(莫)

•鳳凰颱風來襲,台中市長胡志強跟台東縣長鄺麗貞卻還出國訪問,沒有坐鎮指揮防颱救災,引來各界抨擊,對此兩人承諾,下次颱風來襲時,他們至少會跟陸軍六軍團借個假人來坐鎮指揮。(莫)

•台聯對馬政府種種向中國傾斜的政策感到不滿,要求馬政府在八月二十之前做出回應,否則就要賴幸媛辭官「回娘家」,台聯並提醒賴幸媛,回娘家的時候,別忘了帶一個乖乖桶。(莫)

•國際棒球總會修改規則,比賽如果延長到十一局時,將從一、二壘有跑者、無人出局的情況開始打起,但這項新規定卻引來許多棒壇人士的不滿,他們認為,要早點結束比賽不用這麼麻煩,直接朝野協商就可以了。(球)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台中市長胡志強跟台東縣長鄺麗貞...

•為何台中市長胡志強跟台東縣長鄺麗貞要在颱風來襲之際出國訪問?

A.因為郭台銘結婚沒邀請他們,他們怕被人家笑份量不夠,只好出國躲風頭;
B.因為有了上次卡玫基的經驗,讓他們覺得氣象局的預報都是在騙人的,所以他們根本不相信又有颱風要來了;
C.搭乘熱帶氣旋遠走高飛本來就是政治人物會幹的事,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D.以上皆是放颱風假時在家寫出來的答案。(出題老師╱吳天佑)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28 驚爆!舊政府最高機密曝光!
2008-07-25 直擊!宋楚瑜大啖吳伯雄!
2008-07-24 入監不喝酒,喝酒還是要入監Pa...
2008-07-23 不要動!這是假人!
主編推薦  
瘋知識,全年不打烊!
心串連、愛公益
快樂SOHO族
阿泳和陽子的韓流戀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