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GQ帶你直擊09年Jean Paul Gaultier 新裝

 
每週二、五發刊.2008.07.2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2009 巴黎春夏男裝 精彩直擊 -Jean Paul Gaultier
勁裝上身 騎車超拉風
北京奧運時尚Hot News
完美夏日情人節 VOGUE GQ送你五星級情人大餐!
玩美旅遊
看似浪漫的異國旅行∼
Collection 

2009 巴黎春夏男裝 精彩直擊 -Jean Paul Gaultier


略為漫延薄霧的伸展台、眩日高升的伸展台背幕、以及六零年代美國女歌手Bobbie Gentry充滿鄉村藍調旋律的秀場主題音樂"Ode to Billie Joe",種種的氛圍鋪陳,預告了新時裝的風格走向;或許你仍舊以為Jean Paul Gaultier會繼續賣弄他在夏天向來擅長的男性肉體崇拜,那麼就大錯特錯了!?

壯碩依舊的模特兒們,一個個不是留著山羊鬍鬚就是嘴嚼麥草桿,被時裝遮蔽的肌肉線條,似乎還是相當能夠讓現場女仕們垂涎不已;當然,"適當的"裸露依舊令人目不暇給,除了健美陽剛的背膀、穿著三角內褲的造型更是性感有餘。

GQ男人網詳全文
Men Must Buys 

勁裝上身 騎車超拉風


每個男人在成長過程中跟單車搏鬥過,從東倒西歪到摔個狗吃屎,到後來可以自在的放開雙手耍帥,單車的記憶鮮明的活在每個人心裡,男人崇物玩物,是必然天性,台灣雖是單車王國,但直到近一兩年本地單車文化才逐漸成型,有更多人踏上鐵馬,迎著風踩出每一步,人們也把單車從代步工具、健身器材提升到一種生活型態。哥們聚在一起騎單車、玩車、改車,單車成為男人的大玩具與新興的溝通語言。

GQ男人網詳全文
Special 

北京奧運時尚Hot News


GQ北京奧運時尚大滿貫專區盛大登場,帶你暢遊北京,分析今夏最潮流的運動風穿搭,天天播報的奧運最新聞,賽事討論專區,讓你暢所欲言為你支持的奧運隊伍發聲,以及全台獨家兩岸連線的北京古城吃喝玩樂大全!

GQ男人網詳全文
活動快訊 

完美夏日情人節 VOGUE GQ送你五星級情人大餐!


完美夏日情人節 VOGUE GQ送你五星級情人大餐!

經濟不景氣,物價一直漲,還是要浪漫過七夕,VOGUE時尚網與GQ男人網共同聯手為你/妳策劃精彩情人節,邀請到小S、阮經天、白歆惠、高以翔…等多位名人分享他/她們的祕密情人節,還有星情測驗送你/妳五星級情人大餐!

GQ男人網詳全文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25 格紋西上裝 魅力再發現
2008-07-22 2009 米蘭春夏男裝 精彩直擊 -...
2008-07-18 格紋西上裝 魅力再發現
2008-07-15 2009 米蘭春夏男裝 精彩直擊 ...
主編推薦  
瘋知識,全年不打烊!
心串連、愛公益
清爽淨透!夏季美肌保養祕技
阿泳和陽子的韓流戀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