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Cut it out ! =剪斷它!?

 
每週 三 出刊.2008.07.1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Cut it out ! =剪斷它!?
除了坦克變多了,一切same old, same old!
高中生彈性計次班,多元學習模式,輕鬆成為英文達人!
戀戀海灘
台灣的海灘似乎一點也不平凡…
片語小強化 

Cut it out ! =剪斷它!?

.實用程度:90 %

這裡痛、那裡疼,腰酸背也痛,簡直感覺自己身體就要「整組壞光光」,這時候,好友卻冷冷的拋下一句:「Cut it out!」,難道是建議我們該 做做截肢手術?∼ 

想知道Cut it out正確解答是什麼,就跟著小丸子來瞧瞧本期小補丸!


.小對話

A: My back is aching, and my ... I'm aching all over. 
B: Cut it out ! I told you several times that you need some exercise.


.「Cut it out.」是什麼意思?

(A) 停止、別鬧了
(B) 驅趕出境
(C) 走捷徑




.小對話

A :My back is aching, and my ... I'm aching all over.. 
(我的背好痛,我的......,我的全身都痛了。) 
B :Cut it out ! I told you several times that you need some exercise.  
(夠了 !不是跟你講過好多次要運動了嗎。 )


(A) 停止、別鬧了
(B) 驅趕出境
(C) 走捷徑

你答對了嗎?

正解:

正確解答是(A)。你答對了嗎。

在許多美國影集中,常有這樣的對白:比如兄妹因某事而起爭執,哥哥說:It was all your fault !「都是你的錯!」,妹妹不甘示弱地回答:Was not !「才不是呢!」哥哥便說:Was too !「就是!」。於是兩人你來我往重複這句話,直到媽媽看不下去的制止:cut it out ! 「鬧夠了沒!通通給我安靜!」由此可知cut it out ! 就是「停止或住嘴」的意思。

在此要特別注意的是,cut it out ! 中間的 it 是不可以用其他代名詞取代的使用。


              》》旋元佑理解文法班!10堂課,讓你的文法全盤懂透透!!
口說小俚語 

除了坦克變多了,一切same old, same old!

.流行指數︰80%

泰國軍方發動政變,造成總理戴克辛被困美國紐約,有家歸不得。這件事雖然震驚國際各界,不過根據外電報導指出,泰國境內的國民卻表示生活並沒受到什麼影響,除了宣佈戒嚴、街上的坦克車變多了之外,一切都還是Same old, same old.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 What are you up to these days ?  
(你近來如何? ) 
B : Same old, same old.  
(還是老樣子。)



.俚語小解析:

Same old, same old. 還是老樣子
就是I've been doing the same old thing.「我一直都在做著相同的事」,
也就是中文「老樣子」。



         》》王建民托福口說8週訓練,口說自然無阻礙!
戀愛小短篇 

高中生彈性計次班,多元學習模式,輕鬆成為英文達人!

英文進修?留學考試?語言認證?不管需求是什麼,一年80堂課,任你自由搭配,滿足各類學習需求!打造多元學習模式,提升優質競爭力,現在就加入,GO∼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09 have a sweet tooth =有蛀牙 ...
2008-07-02 have a cow =擁有一頭牛?
2008-06-25 get up the nerve =精神分裂 ...
2008-06-18 drive sb. bananas =載著滿車...
主編推薦  
不花半毛錢的頂級享受!
抗通膨,你得多賺10%才行
虛假交友簿
嚴長壽.我所看見的未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