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震撼!黃潮再現!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7.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國民黨副主席關中在中國參加...
為何謝長廷要「拔劍再戰」?
天空之城
今天找到一個更接近天空的新地方!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國民黨副主席關中在中國參加...

•國民黨副主席關中在中國參加台灣周活動時表示,若國民黨可以長期執政,統一將會水到渠成,消息傳出引發各界關注,但國民黨立委卻認為,這只是外交辭令而已,因為當天出席的台商都是統一獅的球迷。(莫)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經常叫錯立委姓氏,每次都把蔡煌瑯叫成「黃委員」,為了避免薛香川再叫錯人,各政黨已考慮下次選舉只提名姓黃的候選人。(莫)

•馬總統八月出訪中南美將過境美國,外交部已規劃好行程,定位為單純過境,馬總統絕不會趁機跑去參加大聯盟的選秀會。(莫)

•日本一項民調顯示,超過半數民眾認為八大工業國高峰會一事無成,不只沒辦法解決氣候與經濟等問題,更糟的是,這些年紀已經一大把的各國領袖,也都沒有在這幾天的時間內,替解決日本少子化問題留下任何貢獻。(莫)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謝長廷要「拔劍再戰」?

A.他如果講「拔槍再戰」,可能會被人當成他在講黃色笑話;
B.因為他好不容易才跟哆啦A夢借到了一支一定能打贏的劍,不拔出來戰就太可惜了;
C.因為總統選輸的人不服輸再選一次是我國民主的優良傳統,不信去問連爺爺嘛!
D.以上皆是在牌桌連戰三天三夜的人提供的答案。(出題老師╱吳天佑)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7-14 快逃!錢尼又來度假了!
2008-07-11 警告!爐火很燙!
2008-07-10 笑話!百年難得一見!
2008-07-09 陸客團來勢洶洶!
主編推薦  
雜誌館新開張!今天想看哪一本?
健檢紅字沒告訴你的秘密!
美瑛的拼布之路取悅你的方式
減重武器─抗炎飲食!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