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SBMAV Disk Cleaner Lite - 替你的硬碟減減肥吧!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04.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SBMAV Disk Cleaner Lite - 替你的硬碟減減肥吧!
jane - 變換豐富的 NFO 檢視工具
BitMeter II 查看你的網路頻寬使用量
Android 黃金傳奇
Beetle Run堆糞蟲快跑
今日首選 

SBMAV Disk Cleaner Lite - 替你的硬碟減減肥吧!

軟體:SBMAV Disk Cleaner Lite(版本:2.77)
類別:系統工具
性質:Freeware(893 K)

【編輯/王國淵】

隨著使用的時間越來越長,電腦裡頭就容易留下許多不再需要的檔案,這些檔案可能是因為瀏覽器的快取、系統或應用程式的暫存檔、移除程式後未被完全清除乾淨的目錄...等所殘留下來的,我們稱這些資料為垃圾檔案。

垃圾檔案不僅佔用了我們硬碟的空間,而且由於他們的數量也許為數可觀,因此當使用者需要尋找硬碟裡的資料時,他們也可能成為拖慢搜尋速度的禍首之一。為了要改善這個問題,定期清理硬碟中不需要的資料其實是個不錯的方法,但是如果要使用者逐個目錄去觀看,那麼未免也太過累人了,因此你可以藉由 SBMAV Disk Cleaner Lite 的幫助來完成這項工作。

SBMAV Disk Cleaner Lite 是一款免費的垃圾檔案清除程式,它能夠自動搜尋並找出使用者電腦中的暫存檔案、空目錄、錯誤連結以及無用的檔案,並且以列表的方式告知使用者它的搜尋結果,讓你可以決定是否保存下這些資料,不僅節省你維護系統的時間,也可以替你的硬碟減個肥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system/utility_system_maintain/2643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system
新貨上站 

jane - 變換豐富的 NFO 檢視工具

軟體:jane(版本:1.56)
類別:檔案工具
性質:Freeware(502 K)

【編輯/王國淵】

你是否發現到?許多從網路上下載回來的壓縮包裡頭會包含一些副檔名為 NFO 或是 DIZ 的檔案,而其中的 NFO 檔案,若是直接開啟的話,跑出來的卻是系統的資源管理器,實在是讓人到莫名其妙!其實這些檔案裡包含的是使用者所下載的檔案的詳細資訊以及進一步的說明,只不過系統本身並未與這一些檔案進行關連性,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錯誤。

為了要讓你的電腦能夠正常觀看這一類型的檔案,你需要 jane ! jane 是一款免費的 ASCII 檔案檢視工具,它甚至可以被稱為是目前功能最完整且強大的 ASCII 檔案檢視器,因為它除了具有一般同類型工具的檢視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完整的觀看這些檔案的內容外,還包含了所有同類型軟體所具有的各種功能,讓它完全集所有功能於一身。

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它的色彩定義功能,快速切換所顯示的方式,或是使用內建的編輯功能,來改變 ASCII 檔案的內容。在第一次使用時,使用者就可以讓 jane 自動與 DIZ 以及 NFO 檔案建立檔案的關連性,往後只要雙擊這一類型的檔案時,jane 就會自動出現來開啟檔案,讓你可以完整的看到這些檔案裡所表現的 ASCII 藝術以及內容囉。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file/utility_file_view/26433.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file
 
 
BitMeter II 查看你的網路頻寬使用量

軟體:BitMeter II(版本:3.5.6)
類別:網路工具
性質:Freeware(1 M)

【編輯/何詩琦】

BitMeter II 是個網路頻寬計量器,它能在軟體視窗中顯示目前網路連線的狀態,讓使用者隨時監看頻寬被使用的情形,它以圖表隨時秀出正在上傳或下傳的速度,也顯示歷史傳輸資料。

除此之外,哪些軟體使用多少頻寬也能在 BitMeter II中顯示出來,使用者可以設定當使用了特定數字的頻寬量後,軟體就自動以聲音提示,平時也以小視窗顯示在工具列附近。

另外 BitMeter II也支援一個對於使用者來說頗為實用的功能,就是當你要下載一個體積較大的檔案,你可以在 BitMeter II中輸入檔案大小然後讓軟體以目前的頻寬速度來計算需要下載的時間,來決定要等待的時間。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tool/network_tool_monitor/26478.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network&cl2nd=network_tool
電玩櫥窗 

Android 黃金傳奇

軟體:Android(版本:N/A)
類別:動作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動作遊戲,玩家必須在關卡中上上下下,不停地移動,藉此來收集關卡中出現的黃金袋,當所有的黃金袋都收集完畢之後,玩家可以看到原本緊閉的出口大門將會開啟,只要讓主角移動到出口處便能順利過關。

遊戲中主角並沒有跳躍能力,當要爬上較高處的地方時,他必須藉由彈簧或者樓梯等來跳躍或者攀爬而上。遊戲中的敵人將會四處移動,玩家除了避免與其接觸之外,也可以利用炸彈,將地面炸出一缺口讓敵人掉落。除此之外,一些黃金袋會放置於封閉的空間,此時也必須利用炸彈將地面炸出缺口,讓主角能進入原本封閉的區域來取得黃金袋。遊戲中也要注意四周的危險地形,例如地上的尖刺,這可是一碰就會致命的喔!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移動主角。
2.在適當工具旁時,方向鍵中的上下鍵可以上下移動。
3.空白鍵可以放置炸彈。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action/game_action_action/26456.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action
 
 
Beetle Run堆糞蟲快跑

軟體:Beetle Run(版本:N/A)
類別:益智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的目標是在每一個關卡中,幫助主角將便便推入洞中。在移動過程中,除了碰到周邊的香菇或者木塊等等障礙物之外,主角可是會一直移動的。另外如果沒有碰到障礙物,主角也有可能會將便便滾到遊戲畫面外的。因此玩家必須要來規劃一適當路徑,讓主角能正確且迅速將便便推入洞中。

遊戲中每一個關卡都會有時間限制,玩家如果不能在時間限制之內完成關卡,遊戲就會結束。而遊戲中玩家如果可以盡量縮短過關的時間、或者移動的次數能盡量減少,則可以獲得額外的積分喔!遊戲中提供了許多關卡,供玩家挑戰,大家來比比看,看誰可以獲得最高的積分。


▲遊戲中有多個關卡供玩家挑戰!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四個方向鍵移動主角既可。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mind/game_mind_brain/26457.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mind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11 Slacker Software Player 建立...
2008-04-08 Movica - 編輯特殊格式影片的...
2008-04-04 Online Armor 免費個人防火牆...
2008-04-01 Ascgen dotNET - 輕鬆輸出 AS...
主編推薦  
抓住兩千億的農業商機
還給我們有隱私的環境吧!
悄悄替你監控螢幕的變化
不可不慎的面子問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