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Clara’ Mexican Misadventure 克萊拉的墨西哥災難之旅-2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4.1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A killer distance 要命的距離
Clara' Mexican Misadventure 克萊拉的墨西哥災難之 ...
今日EZ單字
一場遊戲還是工作?
遊戲、學習、工作只有一線之隔
每日 EZ Word 

A killer distance 要命的距離

這是在開車時、討論行程時可以使用的好用句型,用killer來強調「有夠遠」、「別開玩笑了的距離」。也可以引申成兩個人間十分疏遠的距離及關係。
今日會話 EZ Talk 

Clara' Mexican Misadventure 克萊拉的墨西哥災難之旅-2

Clara: Poor you! I've got some sinus medicine if you want.
Jack: Really? That would be great! Are you alone on this cruise?
Clara: Yeah. I figured I'd hook up with some cool people on board.
Jack: Me, too. But I don't know how much fun I'm gonna have in the 1)state I'm in.
Clara: You can come to my room and get the medicine. I'm in Main, 26.
Jack: I could help you find your room. My name's Jack, by the way.
Clara: And I'm Rose. Just kidding. Um...I'Clara . Let's go!

克萊拉:真可憐!如果你要的話,我有些鼻炎藥。
傑克:真的?太好了!妳一個人來旅行嗎?
克萊拉:對。我想我能在船上結交一些很酷的人。
傑克:我也是。但不知道我現在這種狀況,是否還快樂得起來。
克萊拉:你能來我房裡拿藥。我在主甲板二十六號。
傑克:我可以幫妳找房間。順道一提,我叫傑克。
克萊拉:那我就是蘿絲。開玩笑啦。嗯……我克萊拉。走吧!

今日EZ單字 


1) state (n.) 狀況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11 Clara' Mexican Misadventure...
2008-04-10 St. Patrick's Day 綠色聖派...
2008-04-09 St. Patrick's Day 綠色聖派...
2008-04-08 Make Cars be Your Travel Fee...
主編推薦  
抓住兩千億的農業商機
還給我們有隱私的環境吧!
低負擔症狀
不可不慎的面子問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