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天前吧
有媒體採訪徐乃麟,問他要不要參加馬英九的520就職典禮
我印象很深刻
他說,當天必須回加拿大看老婆及小孩
 
各位鄉親
請注意這個動詞
原來那麼深愛『中華民國』的熱血藝人『徐乃麟』要『回』加拿大去了
而且還是『必須回去』喔
然後呢
因為他的老婆及小孩都在加拿大
剩下的不講了

這也難怪,馬英九的綠卡根本不重要
這也難怪,李慶安的美國籍根本不重要
台灣對這些人而言,並不是唯一,他們的選擇可多的呢?
那你我呢?


真不曉得這個『必須回』加拿大的徐乃麟,憑什麼去罵人呢?



馬就職典禮 徐乃麟不會到場
2008-04-17 07:17:02 王雨晴╱台北報導
 520總統就職典禮,馬團隊開出50個名額給演藝圈人士,除敲定林青霞、秦祥林、白冰冰、張小燕、康凱、白嘉莉、徐乃麟等藝人出席外,還有100多位藝人報名。日前挺馬出力最多的徐乃麟16日說當天必須回加拿大看老婆及小孩,已推辭邀約

 520就職典禮不出席,今(17日)晚馬英九在三重的謝票餐會,徐乃麟也說不會到場。據了解,今晚餐敘除了是謝票活動,也順道答謝出席318造勢晚會藝人,而挺馬藝人餐會則改為20日私下舉辦。

 今晚由許安進及三重市長李乾龍所辦的三重答謝餐會,席開40至50桌,預估有秦祥林、胡錦、張俐敏、高凌風等近百名藝人參加;挺馬出力多的許安進、白冰冰、葉啟田及康凱則與馬英九坐在主桌。至於520就職大典是否受邀,許安進與張艾嘉都說,還未接到馬團隊邀請。


諷「活黑心商品」 徐乃麟摃鄭弘儀
TVBS 更新日期:2008/04/19 12:04 吳昱曄

520總統就職大典,鄭弘儀先前曾表態如果有找他,他願意免費主持,現在卻引發喧然大波,當初力挺馬英九的藝人徐乃麟,跳出來暗批鄭弘儀根本是「活的黑心商品」;罵了人家8年,現在卻見風轉舵,真的是噁心;面對批評,鄭弘儀回應,尊重個人評論自由,但他也說,如果真的被說是活的黑心商品,就要告上法庭。

藝人徐乃麟:「台灣本來就是很多『活的黑心產品』,這8年很多政治名嘴,把台灣搞成這樣子,不是嘛。」 誰是演藝界老大哥徐乃麟口中的「活黑心商品」,答案接曉就是泛綠政治名嘴鄭弘儀。徐乃麟:「一個為執政黨護航,然後把人家馬英九的父親,所有的親朋好友講 的一文不值,今天520他要來免費主動參加,我個人非常不以為然,我對這種人格最不認同,我這一輩子最痛恨的,就是這一種人,免費主持就職大典,噁心到家 了!」火大導火線,全因為鄭弘儀選後一番願意免費替馬總統主持520就職大典的言論,和以往節目上批馬的政治語言,態度丕變,讓徐乃麟看不下去;即便520就職因為人在國外,已經篤定缺席,還是炮火全開。 徐乃麟:「我覺得真正有些人拍馬屁,或者是為個人利益去迎合他的,我覺得馬總統本身應該自己排除他。」獨獨被點名痛批,鄭弘儀回應,個人有評論的自由,但如果徐乃麟確實點名,鄭弘儀是「活的黑心商品」就要採取法律措施;雙方你來我往,選後口水戰,正要開打。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78710

挺馬?!520要『必須』『回』加拿大去的徐乃麟

挺馬?!520要『必須』『回』加拿大去的徐乃麟

請注意這個動詞『回』
原來那麼深愛『中華民國』的熱血藝人『徐乃麟』要『回』加拿大去了
而且還是『必須回去』喔
然後呢
因為他的老婆及小孩都在加拿大
剩下的不講了
挺馬

http://bookmark.udn.com/psnlist.jsp?bid=71228

徐乃麟在「小氣大財神」歡渡48歲生日
仇人「蛤仔」電話獻祝福 乃哥氣急敗壞直罵製作人「沒良心有創意」

新聞日期:96年 09月 17日

  徐乃麟現在最大的「仇人」居然是蛤仔!而且乃哥光聽到蛤仔講話的聲音馬上失控罵人並且氣急敗壞,昨天「小氣大財神」就以蛤仔的「電話祝福」做為替乃哥慶生的神祕嘉賓!

   昨天徐乃麟在中天「小氣大財神」歡渡 48 歲生日,要給徐乃麟生日的驚喜實在很難,去年製作單位跟參加錄影的藝人「串謀」,讓徐乃麟輸掉一台 86 萬的汽車給潘慧如,那一次有騙到徐乃麟,但是今年這種整人的方法不管用了,因為聰明的乃哥,知道今天生日又適逢錄影,一定會提高醒覺。

   今年乃哥 48 歲生日,製作單位費盡心思,決定一開始就用最「平凡」的方式為乃哥慶生,所以錄影一開場就推出蛋糕,接著再推出禮物箱,望著禮物箱時,乃哥直覺裡面是個 「人」,但是他說如果這個箱子裡面的人是「 Y 子」那我就會很高興了!大家都聽成是「鴨子」?乃哥接著解釋,是那個模仿陳幸?的 Y 子,他太有趣了,如果他能用陳幸?的聲音跟我說生日快樂,那我就高興啦!結果禮物箱裡面是個「辣妹」,這位火熱性感的辣妹貼著徐乃麟跳豔舞,但是這對他而 言一點都不特別,乃哥就說:「這一點都不驚喜!」

   辣妹其實只是小點心,真正的生日禮物還在後頭,曾國城說接著有一位神祕嘉賓要現身,這個人是你經常掛在嘴邊、永生難忘的,徐乃麟一直想不到是誰,小天使韋 汝從門後推出一台「電話」,徐乃麟一直以為是要 CALL OUT 給加拿大的家人,但是他信心滿滿地說:「不可能是我家人,我加拿大的電話沒人知道!」電話一接通,出現一個男人的聲音「乃哥!猜猜我是誰?」乃哥突然對著 鏡頭大罵「死蛤仔!你還叫我猜猜你是誰!」這個蛤仔真的是乃哥近期最「朝思暮想」的人並且經常掛在嘴邊,因為就在不久前,徐乃麟輸掉一部汽車給蛤仔,非常 地不甘心,一直罵他,電話中徐乃麟指著蛤仔罵說:「你上次贏我車的時候,還很驕傲地喊牌,贏了之後,要離開攝影棚都沒進來跟我打招呼唉!太過份了吧!」蛤 仔在電話中解釋:「因為我聽到你一直在化妝間罵我,所以我才不敢進去跟你打招呼。」

     對於這個「神祕嘉賓」,徐乃麟直說:「製作單位真沒良心,我生日居然找這個蛤仔來氣我,但是很有創意,比串通騙我好玩的多。」但是洪都拉斯說「應該要 把蛤仔直接找來現場跟乃哥面對面不是更好?」曾國城笑說:「不行!那會出人命的,大乃會把他打死!大家都不用錄影了!」

http://www.ctitv.com.tw/new/34/rich_man/news_27.html

活黑心商品爭議 鄭弘儀火大首提告 控徐乃麟兩罪名

鄭弘儀不滿,不能接受黑心商品影射。
2008/04/21 15:28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一句「活的黑心商品」,政論主持人鄭弘儀與綜藝主持人徐乃麟槓上了!昨(20)天晚間,鄭弘儀在節目中卯足勁火力全開。他說批評他做節目不公正, 國語不標準或長得醜都沒關係,但被說成是活的黑心商品,他就完全不能忍受。鄭弘儀今天下午出面強調,自己一輩子沒有告過人,但這次他將對徐乃麟提出包括誹 謗和加重公然侮辱罪兩項告訴,而且是民事和刑事都會告!

挺藍挺綠吵成一團!到底誰才是「活的黑心商品」?到底大方出席馬蕭就職典禮對還是不對?單純不過的事情,卻引發藝人徐乃麟和評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隔空交火。鄭弘儀強調,批評一個人要有程度,所以決定控告徐乃麟,並求償千萬。

「活黑心商品」的爭議,讓徐乃麟喊冤,表示「他(鄭弘儀)說影射都不行,但我也沒有影射誰,我只是引用曹興誠的話,形容台灣的亂象,他要告就告吧!」鄭弘儀今天反問媒體:「你們覺得呢?我可以問問大家!」

鄭弘儀說,徐乃麟如果覺得自己是清白的,可以到法庭上講清楚,同時也強調「我一輩子沒有告過人」,但是他將對徐乃麟提出二項告訴,包括誹謗和加重公然侮辱罪,而且是民事和刑事都會告。

鄭弘儀昨晚在節目上怒斥,「為什麼說我是活的黑心商品,我有那麼可惡嗎?這樣講話公不公道?厚不厚道?」晚間鄭弘儀在節目一開始,連續丟出了好幾個問號,不滿被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影射是「活的黑心商品」。

風暴持續燃燒,鄭弘儀再繼續說,「我是覺得看節目不要看媒體這樣子,大家都斷章取義,你說我要有雅量,我絕對有雅量,你說我節目做得爛,或我節目不公正,或我節目哪裡講不對,都OK我接受,鄭弘儀你連國語都講不標準,人長太醜什麼都OK,就是不能講是活的黑心商品。」

由於鄭弘儀長期偏綠,立場鮮明,且介入政治甚深,近年也曾被指可能像汪笨湖一樣,有泡沫化現象,現在連他主持的《大話新聞》都改三個月一簽,但對此,他不願發表意見。

影劇 》鄭弘儀選前猛批馬 選後「修正」...收視率下滑! (嚴選推薦)
影劇 》鄭弘儀願免費主持520? 徐乃麟罵他噁心,沒品格! (嚴選推薦)
生活 》人物╱劉內閣╱林芳郁掌衛署 要太座林靜芸點頭才敢接? (嚴選推薦)
社會 》青年郵局前運鈔車遇搶 劫走437萬元 中興2保全中彈 (嚴選推薦)
政治 》劉內閣╱周美青同學 準法務部長王清峰馬上查扁? (嚴選推薦)
生活 》活的黑心商品 鄭弘儀:我有那麼可惡嗎? (嚴選推薦)
財經 》黑洞比卡債大? 費鴻泰:連動債虧損規模7千億 (嚴選推薦)

延伸閱讀
活的黑心商品 鄭弘儀:我有那麼可惡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一句活的黑心商品,政論主持人鄭弘儀與綜藝主持人徐乃麟槓上了!20日晚間鄭弘儀在節目中卯足了勁,火力全開,鄭弘儀說,羅智強..

鄭弘儀選前猛批馬 選後「修正」...收視率下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主持人徐乃麟痛罵鄭弘儀是「活的黑心商品」,而且以前把馬英九罵的一文不值,記者找到選前鄭弘儀的談話節目內容,議題內容還真..
徐乃麟「活黑心商品」惹爭議 鄭弘儀:影射也不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徐乃麟一句「活的黑心商品」,引發鄭弘儀相當不滿,鄭弘儀認為他可以接受各界的批評,甚至說他的言論偏頗也可以,但他不能接受..
鄭弘儀願免費主持520? 徐乃麟罵他噁心,沒品格!
〔記者李韻晨、王鎮宇╱台北報導〕節目主持人鄭弘儀曾經公開說過,要是520真的有邀請他,他願意一毛錢不收,義務主持,這番話引起綜藝一哥徐乃麟相當火..
徐乃麟開罵 鄭:若說鄭弘儀是活黑心商品將提告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對於藝人徐乃麟的批評,鄭弘儀一整天拒絕接受訪問,他私底下表示,要是徐乃麟直接說「鄭弘儀是活的黑心商品」,他會採取法律途..
http://www.nownews.com/2008/04/21/340-22639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