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直擊!吳敦義響徹雲霄!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4.2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詹啟賢宣佈退出馬團隊...
報報美食Q&A
去吃烏龍麵
吃一次正宗的烏龍麵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詹啟賢宣佈退出馬團隊...

•詹啟賢宣佈退出馬團隊,引發各界批評馬英九優柔寡斷,對此馬英九表示,他也是直到看過報紙之後,才知道「優柔寡斷」是什麼意思。(莫)

•被認為經濟部長呼聲很高的尹啟銘,在面對媒體詢問時只說「我最近睡覺時打呼聲音很高」,而不願意多表示意見,不死心的記者於是跑去躲在尹啟銘的房門外偷聽,結果他們聽到的全都是吳敦義的打呼聲。(莫)

•民進黨舉行選後最後一場檢討會,由於是最後一場,所以現場氣氛相當溫馨,直到檢討會結束時,所有出席者都還捨不得把射在別人身上的箭拔下來閃人回家。(莫)

•聯合國糧農組織指出,糧食價格居高不下的情況,至少還要忍受十年,專家相信再過十年後,就能發展出不吃飯也餓不死的技術,到時人類就不必再擔心糧食的問題了。(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為什麼全世界都要阻止我們吃狗肉,狗跟雞鴨豬牛羊等一樣都是動物,為什麼你們吃雞鴨豬牛羊就沒問題,我們吃狗就要被罵得半死呢?(韓國.洞洞幫主)

A:雖然同樣是動物,但狗對人類的貢獻是遠超過其他動物的,狗會陪人類玩,也會幫人類看家,還會安慰人類寂寞的心情,最重要的是,狗還能讓全世界的人團結起來,一同譴責抗議你們這些愛吃狗又自以為是的傢伙,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們有多可惡。像這種對人類貢獻這麼大的好同伴,你說,你忍心吃牠嗎?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18 獨家披露!新政府便當案出爐!
2008-04-17 驚爆!吳伯雄愛吃香腸!
2008-04-16 快報!蔡同榮加入素民黨!
2008-04-15 警告!此處禁吐葡萄皮!
主編推薦  
智財權生存戰
工作五年之後的十三種痛
柔軟的麗江
變成小美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