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3.2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 don't want any part of it! 我可不想參與其中!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1
今日EZ單字
中國神秘木乃伊
大膽解開木乃伊神秘秘辛!
每日 EZ Word 

I don't want any part of it! 我可不想參與其中!

別人要做不道德的事,或者你一點興趣也沒有的事,問你要不要參一腳?你就可以跟他說I don'want any part of it!
今日會話 EZ Talk 

Mystery Shopper 神秘購物客-1

New Age of Radio
Billy: What's that noise! Jen!
Jennifer: Hey! I'm working.
Billy: Turn that down! I'm watching TV.
Jennifer: Dude, this is my house.
Billy: What are you listening to?
Jennifer: It's my new internet radio.
Billy: What in the world is that?
Jennifer: You know there are 1)tons of great online radio stations.
Billy: The best music is online, not on the radio.
Jennifer: So this 2)device, the EZ 3)stream audio wireless 4)adapter, is the answer.

新世紀收音機
比利:那是什麼聲音啊!阿花!
珍妮花:嘿!我在工作。
比利:轉小聲點!我在看電視。
珍妮花:先生,這是我家耶。
比利:妳在聽什麼啊?
珍妮花:聽我新買的網路收音機。
比利:那是什麼玩意兒?
珍妮花:你知道有很多很棒的線上音樂站吧。
比利:最好的音樂在網路上,不是在收音機裡。
珍妮花:所以這種裝置──EZ串流音訊無線轉接器──就是最佳解決方案。


今日EZ單字 


1)ton (n.)(口)大量,許多

2)device (n.) 設備,裝置

3)stream (n.) 串流

4)adapter (n.) 接合器,轉接器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24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2008-03-21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2008-03-20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2008-03-19 Grammy fever at the record s...
主編推薦  
對方會劈腿嗎?
智慧財產論壇之光碟疑雲
in the same boat = 同舟共濟?
我得了憂鬱症嗎?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