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蕭敬騰 征服機長空姐 棒棒堂 粉絲激情Bra丟滿地

蕭敬騰 征服機長空姐 棒棒堂 粉絲激情Bra丟滿地
■棒棒堂首度到廣州辦簽唱會,粉絲從1樓廣場排隊至地下4樓,幾乎引起暴動。
(Channel V提供)
■蕭敬騰首次到新加坡受到熱烈歡迎。(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台 灣年輕偶像為國爭光!蕭敬騰昨晚首度在新加坡參與大型音樂晚會,受到熱烈歡迎,當地歌迷、媒體對他充滿好奇,蕭敬騰則盛讚新加坡是個吃得好、睡得好,容易 令人變胖的好地方。人氣團體棒棒堂昨天則首度在廣州辦簽唱會,3千多位粉絲幾乎讓現場失控,許多女粉絲過於熱情激動,清場時發現好多女性內衣遺留現場。

機長空姐旅客 爭相拍照

蕭敬騰魅力延燒至新加坡,前天他搭機飛往星國,包括機長、空姐和同機旅客,爭相和他握手、拍照、要簽名,機上熱鬧無比,下機後更引起上百位接機歌迷騷動,還一路包車追星。

媒體問蕭敬騰:「被歌迷飛車追逐的感覺如何?」他僅說三個字:「很危險。」對方以為他擔心自己的安危,經解釋才知他是擔心歌迷會有危險,唱片公司開玩笑說,以後蕭敬騰出國不但要讓他帶大聲公,還要有「翻譯人員」隨行。

這趟蕭敬騰嚐到海南雞飯、肉骨茶等美食,昨晚則在「SPOP萬歲!音樂大典」中獻唱創作曲「海芋戀」等歌,讓人見識到台灣偶像的魅力。

廣州簽唱 歌迷推擠昏倒

同樣魅力發燒的棒棒堂,「哪裡怕」專輯昨天正式在中國發行,初次到廣州辦簽唱會,幾乎引來「暴動」,為了貼近偶像,歌迷不斷推擠,現場麥克風音箱、電視螢幕被踩爛,棒棒堂僅上台5分鐘,活動就緊急喊停,6人轉往會議中心與歌迷隔離,改由人力接駁的方式幫歌迷簽名。

歌迷從1樓廣場排隊至地下4樓,因過於擁擠,導致有些歌迷昏倒,公安要求清出通道,沒想到竟在通道上發現好多女性內衣,也算是「奇觀」。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6423.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