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踢爆!開票箱開出抽水機!!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3.2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民視在開票過程中...
報報美食Q&A
早稻田大學訪台友誼賽兩戰全勝
日本歷史悠久的早稻田棒球隊來台拼友誼∼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民視在開票過程中...

•馬英九高票當選總統,但周美青仍將繼續上班,她暫時還不考慮辭職加入新政府,從事壓著國民黨的頭鞠躬的工作。(莫)

•民進黨於輸掉立委選舉後再次輸掉總統大選,許多人期待的鐘擺效應並沒有出現,支持民進黨的名嘴們檢討後得到結論,鐘擺效應沒出現的原因是,現在市面上賣的都是電子鐘,早就沒在賣有附鐘擺的鐘了。(莫)

•民視在開票過程中傳出疑似灌票,苗栗縣選民人數四十二萬,實際投票數三十一萬,但民視卻曾一度播報,雙方陣營在苗栗縣都拿到超過二十萬票與至少五台抽水幫浦。(莫)

•種種跡象顯示,法國可能同意增派一千名援軍加入駐阿富汗的聯合國部隊,法國政府已經先派五千名廚師過去阿富汗了。(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我想在家裡做印度拉茶,請問我該注意些什麼?(來路不明.大衛)

A:印度拉茶的做法其實很簡單,比較講究點的,當然要選擇印度出產的茶葉、煉乳等原料,要是不那麼講究,也可以隨便用國產的茶葉、奶粉等東西來拉,拉的手法如果要講究點,有好幾十種花式拉茶法任君選擇,要是隨便一點的,隨便拿兩個杯子把茶倒過來倒過去,也能將就拉出一杯馬馬虎虎的拉茶。但無論你要做講究的拉茶還是隨便的拉茶,有一點都不能忽略的,就是四週環境的溫度,你忘了標明發信城市,所以我們不知道你所住的地方天氣如何,如果你住的地方冬天不會下雪,那你看到這一句就可以不用再看下去了(當然你若想繼續看下去,我們也不會知道的),但如果你住的地方冬天會下雪,那你就記得別在氣溫降到零度以下時做拉茶,因為在那樣的氣候裡,你把茶在空氣中拉來拉去的結果,只會讓你得到一根印度枝仔冰。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21 卡哇伊!熊貓要來了!
2008-03-20 獨家踢爆!給我報報有笨蛋!
2008-03-19 警告!康熙來了!
2008-03-18 必考!炒飯的基本常識!
主編推薦  
對方會劈腿嗎?
總會有一個人適合你
山璞傳說溫泉會館
我得了憂鬱症嗎?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