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幸不幸由妳?】女巫、愛情、塔羅牌

出刊日:2008.03.24 Mon
     
     
   
今天是3月24日星期一,月亮運行在天秤座,昨天的衝突並沒有擴大,表現上氣氛是和緩了些,但私底下心裡頭仍有疙瘩... 看全文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魔羯  水瓶  雙魚
股市快報:推薦個股 即時排行 三大法人 融資融券

健康樂活:兩性生活 健身美體 飲食養生 心靈花園

 
 
心靈療癒 轉角遇見我的幸福
       
女巫、愛情、塔羅牌
「來找我算命的人,八成以上問的是愛情,其中多數是陷在愛情迷霧中的女人,當她們描述著創痛,哭訴幾乎活不下去,我總是想起自己,唉,別傻了,有誰值得我們如此憔悴呢…看全文
丁乃竺的靈修之路
過年前丁乃竺夫婦到尼泊爾進行短期的閉關,恰好碰到激烈的示威運動,而閉關小木屋裡晚上六、七點就停電了,但無處不自得的丁乃竺依然笑說,「水好冰,洗碗時我發現好像永遠洗不乾淨咧… 看全文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奈良美智說:「現在我畫的小孩,已不再存在著邪惡表情了,因為我成長了!也變得成熟了,因展覽的關係,我開始學會與人相處,並學習到感情表達……」因他一直是個孤獨的人…看全文
遵守「交通規則」,熟女戀情不再命苦
前陣子才看完筱原涼子主演的日劇「熟女真命苦」(Anego),她說,非常認同女主角想談戀愛卻找不到對象的心境;而且,連加班算進去,生命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辦公室裡… 看全文
 
     
胡因夢的身心靈之旅
當時我正在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身心試煉,人性底層的種種幽暗情緒,包括抑鬱、焦慮、無感、孤立感、厭離、方向不明等等,皆因產後憂鬱症而浮上心頭,幾乎是分分秒秒都處在試煉中…看全文
把脫衣舞當成禮物送給另一半
「我老公說每個女人都應該來學!」、「我老公看到妳們的網站,馬上就幫我報名了。」、「我和我的男朋友看到妳們的新聞後,都覺得很開心,哈哈,我就凹他讓我來學。」46歲的珠寶商Judy… 看全文
 
     


走看世界 從內而外體會美麗
   
性感無關胖瘦
我有一個學員Macy,是個年約四十的女強人,她在休息時間跑來和我小聊了一下,她說自己「不喜歡」在男友面前裸體,希望我能幫她找出到底問題出在哪。她是這麼說的:「我男友很奇怪,當我下床走到廁所途中,他會一直盯著我猛看,真不知他在看什麼!」當她說這段話時,我發現她的表情流露著抱怨… 看全文
 
     
打造豐胸細腰 4招穿出時尚馬甲
為了擁有郝思嘉的18吋小蠻腰,馬甲成為女性的必備秘器。最近,馬甲更因為擺脫過去令人喘不過氣的束縛,成為可外穿的時尚配件,愈來愈多女人對它趨之若鶩。但這樣的期待能實現多少?許多醫師都提醒大家破除迷思,馬甲並無實質的塑身成效,只能營造短暫的「視覺效果」;脫下馬甲,一切也就回歸原位… 看全文
 
     
告別虎頭蛇尾,達成新年5計劃
多數人都有類似經驗:興致勃勃訂立目標和計劃,自以為萬無一失,最後卻仍無疾而終。不僅喪失信心,甚至變得畏縮於挑戰,白白浪費寶貴的人生。其實,虎頭蛇尾並非全來自人格缺陷無法改變,「問題可能出在訂立目標和執行計劃的方式,」著有《持之以恆的技術》,開設顧問公司以行動科學培育企業人才的… 看全文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