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Shaving 刮鬍保養公略大揭秘

 
每週二、五發刊.2008.02.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Shaving 刮鬍保養公略大揭秘
愛的天靈靈 愛到喊救命(※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活動快訊
男女高潮大不同
為什麼總是覺得男生才有高潮,女生卻永遠無法超越顛峰?
Men Must Buys 

Shaving 刮鬍保養公略大揭秘



儘管嘴上多那幾根毛可像世人大剌剌宣示我是男子漢,不過也讓男人避不掉每天得撥出時間來剔除鬍渣的麻煩事,雖說是麻煩事,該做的保養動作也馬虎不得,而刮鬍刀無論手動或電動,刮完鬍子,面子的基礎保養一定要做,才不會因為刀片在臉上滑動時造成不必要的刺激,起碼事前用有助於軟化鬍根加速刮鬍的刮鬍膏,事後擦點亦制發炎、舒緩紅腫刺激的鬍後乳,會讓這件例行公式進行順暢、無負擔,而且鬍後產品的氣味也可謂這件例行公事帶來愉悅感。

http://www.gq.com.tw/bestbuys/theme.htm?reportNo=MB00194
Q&A 性愛問答 

愛的天靈靈 愛到喊救命(※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1 我女朋友在美國念書,我們經常透過視訊Webcam調情,結果我赫然發現網路上有流傳她的鏡頭,該怎麼辦?

A1未經允許私自散佈他人的影像或秘密,其實已經觸法,建議你可以記下刊登網址作為證據,然後向當地警方報案,網路警察應該可以幫你追蹤處理。不過為了避免這種可怕的事情再度發生,應該更加謹慎才對,視訊固然刺激但也只是乾過癮,小心下一次換你當最佳男主角,成了別人的上網之娛。

Q2我在健身房淋浴間沖澡的時候,有同性戀一直偷瞄我,可以告他嗎?

A2你不能告他,但是他可以告你溜鳥,如果你把簾子拉好,那應該不會有人看得到你,如果你刻意不拉上簾子,喜歡坦誠相見,又何必在意別人盯著你瞧,搞不好他是你高中同學,但因為你實在發福的太過嚴重,必須多看幾眼確認一下…誰說看你就代表人家是同性戀,你可能太庸人自擾。
活動快訊 


GQ秋冬男裝週 每日看秀就有機會中獎
現在就到GQ男人網閱覽2008秋冬男裝秀報導,有機會獲得M.Benz原廠潛水計時錶(價值NT$10,570)及27份獨家限量版賓士小熊、與GQ時尚小禮!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22 圍住幸福暖流
2008-02-19 Jean Paul Gaultier
2008-02-15 都市時尚遊俠生存之道
2008-02-12 新世紀隆冬基本款
主編推薦  
你還在繳冤枉錢嗎?
箱子裡的祕密
好身材秘訣
陪你去環島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