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危險!老美就是瞄不準!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2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美國奧運代表團決定自備...
報報美食Q&A
世界美食之旅
帶您一探各地美味美酒,介紹各地食材、餐館、飲食趣聞,喜愛美食的您不可錯過。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美國奧運代表團決定自備...

•張俊雄在國民黨立委追問下承認,他是在媒體披露後才知道鐽震公司成立之事,之前完全不知情,但立委對這樣的回答仍不滿意,因為張俊雄還少說了另一句馬英九也經常說的「謝謝指教」。(莫)

•為了讓兒子早日瞭解立法院的運作狀況,余天請了幾個有經驗的助理幫余祥銓上課,他所學的第一堂課就是,想哭的時候要怎麼從立法院回家找媽媽。(莫)

•美國海軍發射飛彈,成功摧毀一枚失控的間諜衛星,布希對此表示,這證明了美國有能力精確擊中任何目標,但當他發表完聲明後去上廁所時,卻怎麼尿都瞄不準馬桶。(莫)

•美國奧運代表團決定自備食物參加北京奧運,主辦單位對此感到遺憾,他們因為聽說美國人很喜歡吃垃圾食物,還特別準備了一大堆垃圾要讓老美吃個夠呢。(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麵研發小組

Q:每次選舉,媒體都會要候選人端出牛肉出來,可是到現在也沒看到哪一個候選人有端過一盤牛肉出來讓我吃到,請問是候選人自己進的牛肉比較好吃所以他們私底下都吃光光了,還是他們跟我一樣也是找不到好吃的牛肉在哪裡?,能否請你們指點廣大讀者一條好吃牛肉的明路呢?(台北•找不到牛肉吃的人)

A:其實每一個候選人都有端出過牛肉,但是你想想看,一個選區裡會有多少選民,即使是最小的里長選舉,選民人數也是數以百計的,總統選舉的選民更是超過一千萬。就因為有這麼多選民要吃牛肉,所以每次候選人只要端出一盤牛肉來,當然兩三下就會被搶光吃光,也因此你當然都吃不到更看不到。講白一點,問題不是出在候選人身上,而是你身上,你必須自己檢討,自己跟候選人之間的距離有多遠,然後想辦法攀關係鑽後門,盡可能擠到候選人身邊,這樣一來不只牛肉,連民脂民膏都能隨你吃到飽。要是你實在再怎樣都沒辦法擠到候選人身邊的話,那也只能認份一點,不要肖想什麼牛肉,多吃一些杯水炒米粉就算了吧。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22 當心!天線寶寶就在你身邊!
2008-02-21 警告!嚴禁聞壹起舞!
2008-02-20 狂賀!今年不是虎年!
2008-02-19 快報!人人都是先知!
主編推薦  
你還在繳冤枉錢嗎?
箱子裡的祕密
做個生命的神射手
陪你去環島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