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Dark and Decadent 黑又濃巧克力-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My lips are sealed. 我會守口如瓶的。
Dark and Decadent 黑又濃巧克力-1
今日EZ單字
金星火星與你的愛情世界
透過占星大師魯道夫的精闢分析,讓你面對愛情百戰百勝!
每日 EZ Word 

My lips are sealed. 我會守口如瓶的。

當嘴唇被封住,秘密就無法洩漏,這個慣用語可用在兩種情況:一種是你「不願透露任何消息」,另一種是答應對方「會保守秘密」。
今日會話 EZ Talk 

Dark and Decadent 黑又濃巧克力-1

Billy: What did you 1)shop for today?
Jennifer: I'm not telling. You have to guess.
Billy: That's not hard. I know it's something to eat and it's dark brown.
Jennifer: Wow. You're good. How did you guess?
Billy: You've got it all over the sides of your mouth.
Jennifer: Oh! Ha-ha. It's simply 2)decadent.
Billy: I hope it's chocolate.
Jennifer: It's not just any chocolate. It's dark chocolate.
Billy: OK. So what?

比 利:妳今天買了什麼?
珍妮花:不跟你說。你得用猜的。
比 利:這不難啊。我知道跟吃有關,還是深咖啡色的。
珍妮花:哇。你真行。你怎麼猜到的?
比 利:妳的嘴邊全都是啊。
珍妮花:喔!哈哈。真是令人無法自拔。
比 利:我希望是巧克力。
珍妮花:這可不是一般巧克力。這是黑巧克力。
比 利:好。那又怎麼樣?
今日EZ單字 


1) shop (v.) 購物
2) decadent (a.) 墮落的,在此指極度美味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25 We Love Our Wii! Wii天天都...
2008-02-22 We Love Our Wii! Wii天天都...
2008-02-21 Give Me My Grey! 給我《實習...
2008-02-20 Sweets Are Sweet 甜食當然是...
主編推薦  
你還在繳冤枉錢嗎?
科技產品的不信任感
珊瑚天堂在墾丁!
陪你去環島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