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ADV. 諾頓360免費送給你-立即報名3月6日賽門鐵克【Backup Exec備份復原方案】新版本上市台北發表會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如無法預覽整個網頁請按這裡


親愛的客戶,您好!

安全攻擊、硬體故障、天然災害或人為錯誤所造成的系統停機,可能會造成貴公司數百萬的損失,除非您能快速且完整地回復重要的資料和系統。然而,仍有許多企業曝露在這樣的風險之中

保護您的企業並非神話。
在下午的研討會中,您將瞭解何以採用
Symantec Backup Exec 12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8 能讓您的資訊隨時保持安全可用 。
這場免費的研討會將提供您以下策略性作法:

  • 保持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即使是跨多種作業系統也不是問題
  • 在數秒鐘之內回復資料,從電子郵件、資料庫記錄、到共享檔案與文件
  • 將系統回復至不同硬體,完全不需要複製之前的硬體組態
  • 將資料與系統備份至異地,因此即使整個辦公設施都無法使用時,仍可提供保護
  • 只要數分鐘、而非數日時間,就能從系統完全故障中回復
一場研討會、完整的解決方案、全方位的保護。


"上課免費得諾頓360,讓你家電腦也毒不怕!"即日起報名並參加BE12教育課程,即可獲贈Norton 360一份。

 

席次有限,請立即報名參加。
研討會詳細資訊
主題:資料保護:備份與回復的最佳應用實務 ( 活動時間:13:30-17:00 )
台北場次:2008/03/06 地點:台北君悅飯店 3F 凱悅廳二區 (台北市松壽路二號)
新竹場次:2008/03/04 地點:新竹國賓飯店 13F 會議室AB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台中場次:2008/02/26 地點:台中亞緻飯店 27F Room1 (台中市英才路532號)
高雄場次:2008/02/27 地點:高雄國賓飯店 2F 夜宴廳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耑此
敬頌 商祺

台灣賽門鐵克股份有限公司 敬邀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760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