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花東縱谷慢活行﹝一﹞百里花海世界最大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02.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花東縱谷慢活行﹝一﹞百里花海世界最大
旅遊新聞
活動快訊
世界美食之旅
帶您一探各地美味美酒,介紹各地食材、餐館、飲食趣聞,喜愛美食的您不可錯過。
深度旅遊 

花東縱谷慢活行﹝一﹞百里花海世界最大



藍天、青山、白雲、花海是花東縱谷的正字標記,吸引每一個過路遊客駐足欣賞,也是取鏡攝影的最佳場所。

花東縱谷是台灣好米的故鄉,尤其花蓮富里的富麗米和台東池上的池上米,都頗具國際知名度。培育好米的這片土地,從元旦過年到至農曆春節休耕其間,農民會播灑油菜花及波斯菊種籽作為有機綠肥,以期來年春耕時恢復地力。此時,大片的油菜花海,間綴著波斯菊花田,形成壯麗燦爛的景觀,嫩黃的油菜花與萬紫千紅的波斯菊,為原本寒冷蕭瑟的季節帶來一番新氣象。



花東縱谷沿著台9線及花193縣道,北起花蓮壽豐鄉,南至台東鹿野鄉,長達百餘公里,面積超過7000公頃的世界最大花海,讓國人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大片花海的美景。



台九線從北宜公路起始,經過蘇花公路、花東縱谷,穿過台東、南迴,一直延伸到屏東,全長共488.9公里,堪稱是台灣最長的景觀公路。花蓮台東兩縣的花東縱谷,除了氣候宜人、田園風光美不勝收外,還包含許多人文歷史古蹟,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成為東部的世外桃源,也是台灣最美的後花園!



沿途還有許多知名景點,各休閒農場、生態園區、光復糖廠、林田山林場、關山親水公園的自行車道以及溫泉區等,每年重要假期總是湧入大批遊客。體驗好山好水好美景的花東風情,漫遊後山的田園景致,悠閒隨手可得!
旅遊新聞 


活動快訊 


一機在手,走遍全球!
MOOK一本就Go電子版上線!上海、京都、紐約...詳細的旅遊資訊、地圖全部掌上查,只要一機在手就可輕鬆出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22 沿著鐵道前進富士之國-山梨﹝...
2008-02-19 沿著鐵道前進富士之國-山梨﹝...
2008-02-15 沿著鐵道前進富士之國-山梨﹝...
2008-02-12 沿著鐵道前進富士之國-山梨﹝...
主編推薦  
你還在繳冤枉錢嗎?
箱子裡的祕密
做個生命的神射手
陪你去環島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ok自遊自在旅遊網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