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快報!要發財就看這裡!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17
給我報報電子報
快報!要發財就看這裡 ... 大美人雜誌推薦BB霜


本期目錄
    美國將捉拿賓拉登的懸賞獎金...
    報報美食Q&A
主編推薦
  • 跟國外客戶價格磋商攻略!
  • 為什麼,人就不能過得也想得簡單一點
  • 閒適泡湯漫步,享受內灣愜意風情
  免費欣賞《巴黎夜未眠》限50名!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遠流英文有料報送免費通話
 前20名訂報任二份就送你SKYPE通話點數喔!
傑夫超猛學習法
 錯誤文法靠邊閃吧!讓傑夫來拯救你的破英文!
TOEIC高分應試指南
 TOEIC測驗高分加持,求學升職勇往直前!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美國將捉拿賓拉登的懸賞獎金提高至五千萬美元,消息傳出後,立刻有許多人打電話問白宮:「要是這期沒捉到賓拉登,獎金會累積到下一期嗎?」(莫)

•德國一家博物館貼出告示警告,該館所展出的八尊兵馬俑可能是膺品,那些兵馬俑可能不是真正的秦軍士兵,而只是去勞軍的歌舞團而已。(莫)

•馬拉威駐台大使日前出席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時,被國安人員要求脫外套檢查,外交部為此向大使致歉,並已要求安全單位,以後如果再遇到這種情況,記得幫友邦大使準備國王的新衣。(莫)

•謝志偉表示,立委選舉併公投應該要一階段領票,如果二階段領票就是一國兩制,他曾聽人家說過,當年鄧小平提出一國兩制的目的就是要實施二階段領票。(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為什麼有人要敬酒不吃吃罰酒?(隔壁.小吳的朋友)

A:雖然憲法裡只說「中華民國人民,無分男女、宗教、種族、階級、黨派,在法律上一律平等」,而沒有提到吃不同的酒是否也一律平等,但我們還是認為,想吃什麼酒是個人的自由,每一個人都可以隨他的嗜好,自行決定是要敬酒不吃吃罰酒,還是罰酒不吃吃米酒,或者是啤酒不吃吃紹興酒等,一切都隨他自己高興。不過有時也有可能是,他家附近剛好住了一個很喜歡吃敬酒的鄰居,把附近每一間超商超市雜貨店裡的敬酒通通都買光了,讓他沒有敬酒可吃,只好勉為其難吃幾瓶罰酒了。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 ebaobao@pchome.com.tw ,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TOP
熱門焦點  
喜歡撞球的人 一定要看的哦~~~
 喜歡撞球的人一定要看的哦,這簡直就是神忽其技嘛!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14 危險!虎姑婆出現了!
2007-12-13 注意!選前一晚嚴防中獎!
2007-12-12 遍地烽火!老美也頭痛!
2007-12-11 恭喜!蔣公星期天可以公休了!
2007-12-10 給我報報教你掌握未來!非看不可!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天秤座    怪怪新村芒果報    PChome交友    Yilan美食生活玩 ...
   My卡通E週報    【漫。慢。活】漫 ...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給我報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