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4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2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 knew you'd come around. 我就知道你會改變心意。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4
今日EZ單字
廚房的鑽石
松露有『廚房的鑽石』之稱!
每日 EZ Word 

I knew you'd come around. 我就知道你會改變心意。

come around是「改變意見」,當你成功說明別人,讓他人順從你的安排,或同意的想法,你就可以說「我就知道你會改變心意。」I knew you'd come around.
今日會話 EZ Talk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4

Jennifer: Whoever thought of that had way too much time on their hands.
Billy: Ha-ha. I think it's 1)sheer 2)brilliance. If you've ever wanted a nose job….
Jennifer: I guess it fits with your sense of humor.
Billy: Hey, what's wrong with my sense of humor?
Jennifer: Well, if you like 3)goofy, 4)slapstick 5)gags….
Billy: Come on. Relax. Here, pick a different nose.
Jennifer: Oh, OK. How would I look as a Jewish man?
Billy: Nice. Or try these. These are animal 6)snouts.
Jennifer: Oh, this one fits you to a tee. Oink Oink!

珍妮花:想到這玩意的人也未免太閒了。
比利:哈哈。我倒覺得那很天才。如果妳想要隆鼻的話……
珍妮花:我想那很合你的幽默感。
比利:喂,我的幽默感又怎樣了?
珍妮花:這樣說吧,如果你喜歡那種愚蠢低俗的玩笑……
比利:拜託喔,放輕鬆點唄。來,再另外挑一個鼻子吧。
珍妮花:噢,好,我扮成猶太男人如何?
比利:很好看。試試這種。這些是動物的鼻子。
珍妮花:噢,這個再適合你不過了。(學豬叫)齁齁齁!

今日EZ單字 


1) sheer (a.) 十足的,純粹的

2) brilliance (n.) 才華,才智

3) goofy (a.) 傻的,蠢的

4) slapstick (n.) 粗俗的鬧劇

5) gag (n.)(口)插科打諢

6) snout (n.)(動物的)口鼻部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23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3
2008-10-22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2
2008-10-21 Office Toys.辦公室玩具-1
2008-10-20 Knott's Scary Farm! 萬聖節...
主編推薦  
景氣差•雜誌免費看
壞年冬下的好機會
The Traditions of Halloween 萬聖節傳統
愛上政大的6條路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