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免安裝、超迷你的ISO檔燒錄工具:BurnCDCC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09.1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免安裝、超迷你的ISO檔燒錄工具:BurnCDCC
Gogrok 網路協同工作平台
WinPenPack 隨身碟專用軟體套件
Jump for coins 3d 彼得取金幣歷險記
Bistro Stars 食物消消樂
市值超越Google,蘋果問鼎創新霸主
蘋果正逐步鞏固創新霸主的地位…
今日首選 

免安裝、超迷你的ISO檔燒錄工具:BurnCDCC

軟體:BurnCDCC(版本:2.0a)
類別:燒錄程式
性質:Freeware(68 K)

【編輯/王國淵】

由於光碟燒錄機的普遍,加上寬頻網路的推廣,使用者已經可以直接透過網路來下載許多大容量的光碟影像檔,並且透過燒錄機來進行燒錄,以利後續的使用。但是,目前市面上普及率最廣的燒錄軟體卻演變成一款體積龐大的怪獸,最新的版本在安裝後甚至超越了作業系統的容量,實在是讓人大嘆,也不過就是燒個光碟而已,有需要用到這種怪物嗎?

如果你只是很單存地想要燒錄從網路上下載回來的 ISO 影像檔,那麼不妨試試體超迷你的 BurnCDCC ,這款容量不到 100K 的小工具,可以讓你將 ISO 檔案燒錄到 CD 、DVD 甚至是藍光光碟中,而且它完全免安裝,你甚至可以直接將它放到隨身碟中,在你需要時直接呼叫,就可以在任何裝有燒錄機的電腦上直接進行燒錄囉。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burn/26825.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burn
新貨上站 

Gogrok 網路協同工作平台

軟體:Gogrok(版本:1.6.5.3)
類別:即時通訊
性質:Freeware(11.3 M)

【編輯/何詩琦】

Gogrok 是一款設計給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和 Skype 使用者的網路遠端遙控軟體,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與 MSN 或 Skype 的聯絡人相互協同進行網路工作,只要安裝了 Gogrok 之後,軟體就會自動匯入你 MSN 和 Skype 的聯絡人清單,直接點選聯絡人就能直接相互分享電腦桌面的使用或應用程式等功能,提供即時雙向的遠端操作功能。

透過 Gogrok 你可以與朋友在彼此的 Windows 電腦上分享所有應用程式、軟體或檔案,另外更結合聲音和電腦畫面的分享,讓雙方可以透過網路即時溝通,也能同時編輯同一個檔案,Gogrok 幫助你和夥伴更容易了解彼此要表達的意思,提供一個讓雙方就好像肩併肩工作的的協同作業平台。

新版的 Gogrok 更新增了「朋友 EZ 看」的功能,專門讓使用者將此按鈕放置在個人網站或部落格上,瀏覽網頁的來賓只要一按,將自己看到的有趣文章、可愛圖片等網頁內容,一字不漏的轉給朋友看。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instantmessenger/26812.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network&cl2nd=network_instantmessenger
 
 
WinPenPack 隨身碟專用軟體套件

軟體:WinPenPack(版本:3.4)
類別:工具其他
性質:Freeware(281.59 M)

【編輯/何詩琦】

WinPenPack 一組可攜軟體程式集,裡面包括的程式都是以開放原始碼寫成,專門設計給 USB 隨身碟或隨身硬碟裝置使用,完全不需要安裝程序,成為一個獨立的軟體環境,不會更改到電腦內的設定,使用者也可以走到哪都使用相同習慣的工具軟體,當然也能被複製到硬碟上去執行。

這款免費的應用軟體環境提供了多個版本,包含相當多的工具供使用者選擇使用,你只要根據手頭 USB 儲存裝置的容量大小來選擇要的版本或功能,像是 winPenPack Essential 基礎版只需要兩百多 MB,若是有 1 GB以上的空間則建議可以使用 WinPenPack Flash 1G 版本,內涵各種工具,包括繪圖、圖表、多媒體、網際網路、辦公室軟體、系統工具、安全防護、專案發展等,另外也有 WinPenPack Flash School 版本,包含教育類的程式,以及 WinPenPack Flash Game 則是提供給遊戲愛好者;WinPenPack Flash Web 則是為網路程式開發或網站管理者而設計的,進一步來說,每個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功能來狀造出個人化的 WinPenPack Personal 版本。

更方便的是,所有的程式都可以透過一個選單來被執行,並且已經被細分為各種類別,每次插入 USB 裝置後,這個被稱為 WinPenPack Luncher 的選單程式就會自動執行,讓出門在外的你只要一只隨身碟就能掌握所有需要的軟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other/2684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other
電玩櫥窗 

Jump for coins 3d 彼得取金幣歷險記

軟體:Jump for coins 3d(版本:N/A)
類別:動作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動作遊戲,玩家的目標是收集關卡中的所有金幣,如此可以讓原本緊閉的出口處大門開啟,當玩家能順利走到開啟的出口時便能順利過關,並且可以挑戰更艱難的下一個關卡。玩家要注意,每個關卡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喔!因此動作要快,才不會因會時間一到而結束遊戲。

遊戲中會出現大量的敵人,有蜘蛛或蝙蝠等等,由於主角並沒有任何攻擊能力,所以遇到敵人時只能消極的逃避。利用主角的跳躍能力以及時間差,來躲避四處移動的敵人。除此之外,遊戲還佈滿其他可怕的機關,例如地板或天花板上的尖刺,千萬要小心通過這些有機關的地方。

遊戲操控方法:
1.方向鍵中的左右鍵可以移動主角。
2.方向鍵中的上鍵可以進行跳躍。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action/game_action_action/26690.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action
 
 
Bistro Stars 食物消消樂

軟體:Bistro Stars(版本:N/A)
類別:益智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可以看到畫面上有許多好吃的食物,而我們的目標是將所有食物的底色換顏色,如此才能順利過關。只要利用三個以上同種類的食物湊在一起,便能使這些食物消除,而目前這些食物所在的位置,其底色將會換顏色。遊戲中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喔!因此玩家的速度要快,才能在時間結束前,順利過關,然後挑戰更艱難的下一個關卡。

玩家如能運用技巧,一次消除五個或者六個圖示,如此可以賺得額外的金錢,或者可以連續消除也可以獲得額外的金錢。另外遊戲中會出現一些寶物,例如增加時間的寶物,玩家如能取得將可以延長時間,如此有較充裕的時間來過關。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要交換的圖片,然後再點擊另一個圖片,如此便能讓圖片交換而消除。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mind/game_mind_brain/2679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mind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16 讓影片不用安裝軟體也能播放:...
2008-09-12 QvodPlayer 萬能影片播放器
2008-09-09 TubeMaster Plus 網頁影音下載...
2008-09-05 速度飛快的Google 瀏覽器:Goo...
主編推薦  
看雜誌,只有這裡不用錢!
只睡三.五小時的日本人
寫給我親愛的台灣網際網路同業們
旅遊達人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