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日本夢幻湯旅﹝七﹞伊豆溫泉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09.1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日本夢幻湯旅﹝七﹞伊豆溫泉
旅遊新聞
活動快訊
日本夢幻湯旅∼湯布院溫泉
朝向結合藝術的溫泉地發展,成為日本年輕女孩最愛造訪的地方!
深度旅遊 

日本夢幻湯旅﹝七﹞伊豆溫泉


伊豆半島是聞名日本的溫泉度假天堂,得天獨厚的物產資源、溫暖舒適的氣候,以及燦爛盛開的四季花卉,使這裡一年到頭遊客不斷。從伊豆半島還可將腳步延伸至鄰近的御殿場與熱海港,Outlet中買不完的時尚精品,以及熱海的海景溫泉為半島風光更添魅力。

伊豆溫泉鄉範圍涵蓋整個伊豆半島。一般區分成面臨相模灣的東伊豆,位在山區,修善寺、天城和湯之島一帶的中伊豆,下田及其以南的南伊豆、還有面臨駿河灣的西伊豆。


中伊豆和東伊豆的歷史悠久,並且有伊豆急行線、伊豆箱根鐵路鐵路可達。其中修善寺是伊豆最古老的溫泉鄉,擁有據說是空海大師留下來的溫泉池,高聳入天的竹林以及涓涓溪水帶來無以倫比的懷舊氣氛。許多高級旅館也聚集在此。而在東伊豆的海邊,最有氣質的伊豆高原聚集了數十間博物館、美術館,濃濃藝術氣息吸引許多個性商店、咖啡店選擇在此落腳,深受女性遊客的喜愛。


南伊豆與西伊豆給人的印象,是一眼望不盡的藍天大海,以豪邁的海景溫泉吸引遊客。想要欣賞伊豆半島的海天風光、魚蝦海鮮吃個過癮,來到下田就對了,下田位在伊豆急行線的終點站,1853年美軍提督培里率黑船航抵下田港,結束了日本自江戶時代開始的鎖國政策。與美國的不解之緣,讓下田街頭既瀰漫著傳統港町風情,又帶有淡淡歐風。城市中尚保留不少歷史遺跡,在飄蕩著海風的石疊路上,尋訪上個世紀的縮影,感覺別具風情。


伊豆溫泉
交通:
往東伊豆、下田:從「東京」坐新幹線到熱海再轉乘伊豆急行線;或是從「東京」、「新宿」、「池袋」站搭JR特急列車「舞孃(踊ベ子)號」,直達「伊豆高原」、「下田」等站。
往中伊豆:新幹線坐到「三島」站下車,然後轉乘伊豆箱根鐵道。或是從「東京」、「新宿」、「池袋」站,搭乘往修善寺方向的特急列車「舞孃(踊ベ子)號」,直達「修善寺」等站。
泉質:源泉數量眾多,主要泉質為單純泉、鹽化物泉、硫酸鹽泉、硫磺泉、含�泉。
效能:神經痛、腸胃病、皮膚病、創傷、婦女病等。
旅館:約370家


旅遊資訊
東伊豆町觀光協會
電話:0557-95-0700
網址: http://www.e-izu.org/

南伊豆町觀光協會
電話:0558-62-0141
網址: http://www.minami-izu.net/kankou/

西伊豆町觀光協會
電話:0558-55-0412
網址: http://www.nishiizu-kankou.com/

伊豆市觀光協會
電話:0558-73-0001
網址: http://www.izushi.info/
旅遊新聞 


活動快訊 


MOOK遊學博覽會
MOOK遊學博覽會,全球最新遊學資訊報你知!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16 日本夢幻湯旅﹝六﹞箱根溫泉
2008-09-12 日本夢幻湯旅﹝五﹞湯布院溫泉
2008-09-09 日本夢幻湯旅﹝四﹞銀山溫泉
2008-09-05 日本夢幻湯旅﹝三﹞有馬溫泉
主編推薦  
看雜誌,只有這裡不用錢!
跟肥胖說bye!三妙招享瘦
印度─我成了賤民
痞男24笑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ok自遊自在旅遊網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