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無紙化供應鏈平台發表會,運籌網通、IBM邀您一齊支持企業環保!!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效益分析
 
Cost Down 運籌作業成本30%、縮短交貨期3~5天
100%全程貨況透明度解決方案
Show your Product Quality,Operation Efficency to Customers!
無紙化環境,輕鬆達到減碳救地球!
 


半導體產業中,如何提高全球運籌作業的透明度及強化outsourcing的委外管理效率,並從中產生高附加價值,是企業提昇作業效益、獲利和降低成本的不二法門!而在實際營運及全球化的競爭浪潮下,全球運籌管理(Global Logistic Management)系統,已被證實是國內外企業最佳的解決方案。

運籌網通公司成立於2004年,一直專注於全球運籌e化服務的應用開發,並建構亞太地區最佳的全球運籌協同作業(collaborative operation)管理平台,已獲得國內前幾名的IC設計業者、全球知名的晶圓代工廠及其他國內各行業頂尖企業的導入使用。

這套平台的核心技術,讓企業從訂單、採購、委外製造、倉儲、運送及簽收回報的所有流程,都可以讓使用者real time且同步控管外部在途、在倉數量,達到100%的物流透明度及提高達交率。

同時經由此開放式、Web Based的管理平台,可讓企業進入全面無紙化的作業環境,輕鬆達到善盡減緩地球暖化的社會責任!

目前每年有近6000億元的貨物,利用本平台在全球各地達交,而平台上,有逾3000個協同作業管理功能,且有1000餘家優質LSP(含DHL、FedEx、UPS…等)上線。

 
我們誠摯歡迎您的熱情參與,為您自已及公司再開創更有效益的全球運籌管理解決方案!
會議名稱:
無紙化供應鏈平台發表會
 
場次一
 活動時間: 97年7月9日﹙三﹚下午13:30∼下午16:30
 活動地點: 新竹科學園區╱科技生活館 202 室(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
 適合對象:
半導體產業
 
場次二
 活動時間: 97年7月16日﹙三﹚下午13:30∼下午16:30
 活動地點: 台元科技園區╱多功能會議室(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6號2樓)
 適合對象: 全產業
 
時間
主  題
13:30~13:50
 報到入席
13:50~14:00
 貴賓致詞
14:00~14:40
 如何建構一個無紙化供應鏈平台
14:40~15:20
 Power on Logistics Solution with IBM
15:20~15:40
 Coffee Break
15:40~16:10
 專案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特惠說明
16:10~16:30
 Q&A
 

預約專線:03-2125500 轉 219 呂小姐
 ◎傳真:03-2129922 ◎e-mail:amanda.lu@toplogis.com

※ 因名額有限,請儘早預約報名,以免錯失商機!
※ 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核報名資格的權利。
※ 講題或主講人若有變動,將以當日公佈為主,敬請見諒!
※現場備有豐盛的茶點招待與精美禮品
 
運籌網通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oplogis.com
台灣: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83號8樓之3  TEL:03-212-5500  FAX:03-212-9922
蘇州:
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大道1355號國際科技園 A1506,A1507
TEL:86-512-69171190  FAX:86-512-69171191
上海:
上海市仙霞路369號現代廣場1號樓1805室  TEL:86-21-61240040
 
主辦單位:
運籌網通(股)公司
協辦單位:
IBM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827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