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夏褲還是短的好

 
每週二、五發刊.2008.06.1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夏褲還是短的好
鎖精持久環 青春煉丹術
貼近完美林志玲 獨家性感桌布搶先下載
每天5秒,緊致肌膚真簡單
請妳先把手伸出來看一看!
Men Must Buys 

夏褲還是短的好


夏天短褲紛紛上架,如果你以為它只能做休閒打扮,那可要調整一下這種想法了,新型態的短褲從傳統西褲取材,一刀剪去改成及膝長度甚至更短,還把版子修得更窄更貼身,讓它改頭換面染上摩登個性,搭檔也從一般的T恤、背心延伸到更廣的範圍,一舉當上流行主角。

GQ.com.tw網頁詳全文

Q&A 性愛問答 

鎖精持久環 青春煉丹術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1. 有時候我幫我的女友愛撫,她一開始看起來明明很有感覺,但後來忽然會說「太刺激」把我的手推開,我本來以為是我太用力弄痛她,但她說不是,而是「快感太強烈了」。有快感才能高潮不是嗎?那為何麼她反而不讓我繼續呢?

A1. 如果把女性的身體已樂器做比喻,男人像爵士鼓,敲得好當然鏗鏘有力,但只要敲到鼓面上大致都有反應,女人卻像笛子,孔洞既小,吹奏力度也需要也需要技巧,太用力就只能發出尖銳的噪音,如果你確定不是因為太用力而弄痛她,納問題可能來自你愛撫的方式。比起男人,女人的性器官精巧的多,快感機制也複雜得多,觸碰的方式不同會造成很大的差異。好的愛撫應該會讓女生覺得放鬆中帶點酥麻,然後逐漸加強酥麻的程度增強對方的性慾,如果一開始太過刺激,即便女方覺得不疼痛,但可能會因為刺激感而破壞了放鬆的情緒,反而讓女生不容易高潮。

Q2. 別人的女友都希望他們的伴侶更有持久,但我的女友卻嫌我太久,常常她先高潮我還繼續奮戰,他會覺得很累而且開始變乾,甚至直接說不想繼續做下去,這時我該怎麼辦呢?難道要停下來到旁邊自己打手槍嗎?

A2. 不論男女,在高潮過後的確會有疲倦的感覺,但如果停止抽差的動作之後,慢慢從前夕開始挑逗,女人可能像男人一樣重新開始感到亢奮、濕潤,進入第二回合。當然如果真的情勢為難,那停下來請對方幫忙或是自己打手槍獲得高潮,為償不是個快樂收場。

GQ.com.tw網頁詳全文
Fashion Special 

貼近完美林志玲 獨家性感桌布搶先下載

GQ六月號封面 貼近完美林志玲 獨家性感桌布搶先下載

2008林志玲=西元208小喬,到底會是個什麼樣子?《GQ》得以搶先與許久未見的志玲姊姊面對面聊聊大銀幕初體驗及近況,她與巨幅的書法字共舞,留下一組久違的性感獨家照片。現在志玲姐姐獨家性感桌布、火辣幕後花絮Video讓你搶先下載!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6-13 油膩感快閃 夏日超清爽推薦
2008-06-10 Smart Casual 夏季百搭樂福鞋
2008-06-06 真夏四重奏 時髦包款甩出Week...
2008-06-03 她的愛意流得滑 增加凍頭耍新...
主編推薦  
台灣第一神祕大亨
女孩子記得多看幾次!
姊妹淘真情告白
教出孩子好成績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