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5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5.2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No comment.不予置評。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5
今日EZ單字
從我屍體輾過去
「你想得逞,就得從我的屍體上面輾過……」
每日 EZ Word 

No comment.不予置評。

當別人問你對於某事物的看法及意見時,若你沒有特別的想法,或是根本不回應,就可使用這句。例如記者都愛追問大牌明星的緋聞案,這時你就可以看到他們面無表情、迅速離開,回答No comment.
今日會話 EZ Talk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5

Four p.m., at Janet's house
Janet: I've got the munchies again.
Bobby: We just ate a little while ago.
Janet: Well, maybe I'm growing. I want an afternoon snack.
Bobby: Well, 1)Miss Piggy. You might as well eat what's in the 2)pantry.
Janet: I know. I've got tons of food in the fridge, too. I've got it! 3)Hot pot!
Bobby: As a snack?
Janet: It's perfect. You 4)fill up fast, and you'll be hungry again for dinner.
Bobby: OK. Look. You've got veggies in the 5)crisper, and some shrimp and beef balls.
Janet: And I've got some noodles in the pantry.
Bobby: Where's the 6)electric hot pot?
Janet: It's on top of the fridge, but it needs to be washed.

下午四點,在珍奈家
珍奈:我又覺得饞了。
巴比:我們不久前才吃過。
珍奈:嗯,也許我正在發育。我要來份下午茶點心。
巴比:豬小妹。那不然食物櫃裡有什麼妳就吃什麼吧。
珍奈:我知道。我冰箱裡也有好多食物。我想到了!吃火鍋!
巴比:吃火鍋當點心?
珍奈:太完美了。一下子就能吃飽,但到晚餐時又會肚子餓。
巴比:好啦。來看看。保鮮箱裡有蔬菜,還有些蝦跟牛肉丸。
珍奈:我的食物櫃裡有麵。
巴比:電碗咧?
珍奈:在冰箱上面,但是要洗一洗。

今日EZ單字 


1) Miss Piggy 豬小姐,美國著名的布偶明星,是一隻自戀的豬小妹,甚至曾被公認為美國十大著名女性之一

2) pantry (n.)(家裡的)食品儲藏室

3) hot pot 火鍋。

4) fill up 吃飽

5) crisper (n.)(冰箱中放蔬菜的)保鮮貯藏格

6) electric hot pot 是「電熱鍋」,也就是一般家庭常用的「電碗」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28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
2008-05-27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
2008-05-26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
2008-05-23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
主編推薦  
讓我們做愛吧!
開車族請注意!
運動彩卷發大財終於可以美夢成真?
激化你的工作DNA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