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3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5.2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t's on the fritz. 它故障了。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3
今日EZ單字
島民的國球
王建民他讓中華民國的國旗不斷在國際間強力放送!
每日 EZ Word 

It's on the fritz. 它故障了。

on the fritz 意思和out of order、broken一樣,通常用於表示某種該有的功能發生故障。現在電子產品非常多,有時裡頭精密的小零件會故障,當發生這種狀況時,就可以使用這句。
今日會話 EZ Talk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3

Twelve-thirty p.m., at Bobby's house
Bobby: I'm 1)starving!
Janet: Me, too. But I'm down to my last dollars this month already.
Bobby: So we'll eat in.
Janet: But I'm not in the mood to cook.
Bobby: I'll cook, then. Today, you're my guest.
Janet: Maybe I'll 2)reconsider. I'll cook.
Bobby: Just 3)sit back and leave lunch up to me. You made me breakfast.
Lunch is ready
Janet: Mmm...smells great! What's cookin' good lookin'?
Bobby: 4)Microwave pizza, homemade French fries and garlic bread!


中午十二點半,在巴比家
巴比:我餓死了!
珍奈:我也是。但是我這個月已經一毛不剩了。
巴比:那我們就在家吃吧。
珍奈:但是我不想煮。
巴比:那我來。今天,妳就當我的座上賓吧。
珍奈:也許我得重新考慮。我煮好了。
巴比:去給我坐好,午餐就交給我吧。早餐是妳幫我做的。
午餐就緒
珍奈:嗯……好香!煮什麼好吃的呀,帥哥?
巴比:微波爐比薩、自製薯條以及大蒜麵包!

今日EZ單字 


1) starving (a.) 很餓的

2) reconsider (v.) 再考慮

3) sit back 坐好,好好休息

4) microwave pizza 用微波爐調理的披薩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26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
2008-05-23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
2008-05-22 Office Talk 辦公室筆記-4
2008-05-21 Office Talk 辦公室筆記-3
主編推薦  
郭台銘不一定比你快樂
將下載的影片檔轉錄到 iPod
一路玩到掛篇-死前最想做的十件事
孩子有學習問題怎麼辦?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