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狂賀!孩子有營養午餐可吃了!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5.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國民黨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方法院...
報報美食Q&A
五星海島∼純淨天堂!
隱世的度假天堂,充滿熱情歡樂的水上樂園。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國民黨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方法院...

•國中基測首日一大早,台中市議員陳清景前往大德國中打球,卻因為座車被載送考生的專車擋住,而將專車攔下來大罵司機,為了避免再發生類似的事件,教育部決定,以後基測都將選在陳清景不出門的日子舉行。(莫)

•為符合時代潮流,總統府正副祕書長首先帶頭,將座車由四千六百西西的豪華房車換成二千四百西西的中型轎車,這麼做不只可以提倡減碳節能,更可以避免因為車子太大擋到了陳清景,而被他攔下來在街頭破口痛罵。(莫)

•國民黨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方法院申請,領回宋楚瑜提存在法院的興票案二億四千八百萬,如果這筆錢可以領回來,他們將捐出來做社會公益,例如幫助蔣家的孩子吃營養午餐。(莫)

•吳伯雄出發前往中國訪問,一般相信中國會對吳伯雄釋出善意,在他訪問的這段期間裡,都不會在他面前提到任何有關「頭髮」的話題。(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我家螞蟻很多,最近它們越來越囂張,連米缸都被入侵了,我要怎麼避免螞蟻再偷吃我家的米呢,總不能朝著米噴殺蟲劑吧?(狗窩.不想吃螞蟻上樹的阿好)

A:要避免螞蟻入侵有幾個很好的方法,養食蟻獸是其中之一,不過食蟻獸體積那麼大食量很驚人,若要餵飽食蟻獸,你就得養更多的螞蟻才行,這樣似乎有點適得其反,另一個阻擋螞蟻的好方法是水,如果把米缸裡灌滿水,將米泡在水裡,螞蟻就沒辦法入侵了,不過這麼做也不太好,因為積水容器會孳生蚊子,很可能引發登革熱,所以我們也不太建議你這麼做。最好最釜底抽薪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本來無一法何處惹螞蟻」,如果你家裡都不要買米吃米,從今以後都改吃麵,那麼螞蟻就算再怎麼囂張,頂多也只能吃你家的麵而且,再也不會偷吃你家的米了。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23 快報!賓拉登躲在台灣!
2008-05-22 驚爆!國小暗藏刺客!
2008-05-21 踢爆!劉兆玄武功非凡!
2008-05-20 520到了,四年後的520還...
主編推薦  
郭台銘不一定比你快樂
旅行的季節
嘉義竹崎∼螢光星子純粹山林
孩子有學習問題怎麼辦?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