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A Sweet plan 甜食計畫-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0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True dat. 沒錯。
A Sweet plan 甜食計畫-1
今日EZ單字
華人企業求生術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什麼是秀才最佳的應對策略?
每日 EZ Word 

True dat. 沒錯。

非裔美國人的英文在發音、拼寫、甚至是慣用語,都跟白人有所不同,dat其實就是指that,而True dat.就是That's true.的意思。
今日會話 EZ Talk 

A Sweet plan 甜食計畫-1

At an afternoon tea
Mei: Thanks for coming to test it out. See? These places exist in the US.
Brad: This is fancy… but if you look around, there are only older ladies and very rich people here.
Mei: Just go to the 1)buffet and fill your plate. Relax!
Brad: I'm back. These deserts are 2)amazing. They all look like little pieces of art. And there are so many I've never seen before.
Mei: Exactly. See… you're in heaven. I want to make that possible for the average American.
Brad: And this tea… it's really good. I never knew tea could taste so good. But it's a little too fancy for me.
Mei: That's why I need you. I need you to help me 3)modify everything.
Brad: So I'm your 4)guinea pig!
Mei: That's right. But I'll pay you, don't worry. That is, if you want to be a part of this.

在一家下午茶餐廳裡
玫  :謝謝你來親身試驗。看到了嗎?美國也有這種地方。
布萊德:真炫……可是如果四處看看,這裡只有老太太和有錢人。
玫  :去自助吧把盤子裝滿就是了。放輕鬆啦!
布萊德:我回來了。這些甜點真吸引人,看起來就像小件藝術作品一樣。而且有好多是我沒見過的。
玫  :沒錯。看吧……你可是置身天堂呢。我想要為美國ㄧ般大眾創造這一類的地方。
布萊德:還有這茶……真的很好喝。我從不知道茶可以這麼可口。但這對我來說太高級了點。
玫  :這就是我需要你的原因。我需要你幫我修正所有細節。
布萊德:所以我是妳的白老鼠!
玫  :沒錯。但我會付酬勞給你的,別擔心。就看你想不想加入囉。
今日EZ單字 


1) buffet (n.) 自助式餐廳、餐檯
2) amazing (a.) 令人驚嘆的
3) modify (v.) 修改
4) guinea pig (n.) 天竺鼠,也可用來表示「實驗品」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04 Sweet Dreams 甜食的美夢-2
2008-02-01 Sweet Dreams 甜食的美夢-1
2008-01-31 A Slurp of Flavor 神奇吸管...
2008-01-30 A Slurp of Flavor 神奇吸管...
主編推薦  
搶救睡眠大作戰
謝長廷不是普通的利害!
電影之都好萊塢
製造浪漫,為愛增溫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