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震撼!事實就是40!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2.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陳總統前往南沙太平島...
報報美食Q&A
愛的初體驗之性愛秘笈
解讀調情密碼,盡情享受性愛的歡愉!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陳總統前往南沙太平島...

•陳總統前往南沙太平島視察島上駐軍,引來越南與菲律賓的抗議,他們擔心這會對該地區帶來動蕩不安,因為他們聽說不管阿扁走到哪裡,都會引來一堆SNG車與紅衫軍。(莫)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張廖萬堅公開宣稱,如果總統大選民進黨能獲勝,他就要跟支持者一起去跳海,聽到張廖萬堅這麼說,王世堅立刻以過來人的身份勸他:「跳海實在很痛苦,還是燒炭就好了。」(莫)

•為了吸引更多台商回台投票,中國宣佈將對總統選舉包機推出特惠專案,首先是給予票價40%的優待,除此之外,他們還將在每一架包機上,通通安排胸圍40吋的空姐。(莫)

•南韓首爾將從明年起強制實施寵物狗識別裝置,他們將在小狗體內裝入米粒般大小的微型晶片,如果有人抓了幾百隻狗,除了可以做出一堆狗肉火鍋以外,還可以做一碗韓式拌飯。(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鐵板燒一定要在鐵板上面才能燒嗎,我可不可以用銅板還是其他什麼板來燒?(苗栗.威力豬)

A:我想你對鐵板燒有很大的誤解,不管你鐵板燒的材料是牛肉還是豬肉還是雞肉還是海鮮還是其他什麼的,那都不是用鐵板來燒的,而是用火來燒的,只有用火才能把食物煮熟,如果你光把食材放在鐵板上面卻沒點火加熱,那要怎麼燒呢?要是這樣的話,食材不管放再久都不會變成鐵板燒,只會變成鐵板沙西米而已,所以用什麼食材用什麼板都無所謂,重要的是「燒」,瞭嗎?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01 驚悚!枝仔冰威脅台灣
2008-01-31 WANTED!DEAD or...
2008-01-30 不藍不綠,通通一片黃!
2008-01-29 當心!天上掉下禮物!
主編推薦  
搶救睡眠大作戰
心理測驗部屋
叫床冬天早晨最賭濫的事……
製造浪漫,為愛增溫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