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執著冷靜、余文樂

 
每週 一 出刊.2008.02.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執著冷靜、余文樂
愛的初體驗之性愛秘笈
解讀調情密碼,盡情享受性愛的歡愉!
MAN OF STYLE 封面人物 

執著冷靜、余文樂

始終脫離不了被拿來跟陳冠希、謝霆鋒…等人做比較的余文樂,在2007年慢慢走出了自己的型格。電影中總是一臉冷酷的阿樂,私底下倒是很健談的大男孩,直言自己其實沒有太複雜,跟你我一樣,也是個工作完就想趕快回家休息的人。(笑)



回想過去,阿樂覺得以前他比較不會跟人家溝通,因為個性問題吧!所以很少跟別人聊天,也怕人多的場合,總一臉冷漠不講話;現在因為工作久了,個性上也變得比較開朗,溝通上就沒什麼問題;阿樂覺得他跟周杰倫的個性有點像,都是不太會主動去跟人家講話的人,但是熟了以後,覺得杰倫反而比他還多話。(笑)

2008年展開後,阿樂很想規劃一段長一點時間的旅行,帶著他每日必備的相機,透過鏡頭紀錄下每個不同瞬間的感動,他常會回顧過去拍攝下的影像,每次看都有新的感觸。因為他覺得作為一個演員,絕對不能只有工作、回家、拍戲…,再工作、回家、拍戲…,如果沒有一些新的感受刺激想法,這樣會很快、很容易就停下來,所以工作再忙都會抽時間去世界各地走走看看;現在最喜歡的國家是法國,已經是每年固定會前往的地方。



旅行中希望女友相伴嗎?阿樂笑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跟周迅或舒淇這樣的女生一起旅行,兩人都是很有味道的女生;他覺得漂亮的女生很多,尤其在台灣,但要〝耐看〞是很難得的。那麼曾表示過欣賞阿樂的本誌上期封面人物隋棠呢?阿樂直讚棠棠相當火辣!能有這樣美麗的女朋友當然開心,但是阿樂也透露我們他對美麗女人的一點恐懼—「指甲彩繪」!阿樂直言前陣子他演出濱崎步的新單曲『g l i t t e r / f a t e d』MV男主角,拍攝過程中其實他一直不敢看Ayu,不是因為害羞,是因為被她的華麗指甲彩繪嚇到了,只能專注的看著Ayu迷人的金髮,好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笑)

怎麼穿都有型的阿樂,自己的服裝態度是?一定每天都是牛仔褲。牛仔褲、皮衣、T恤這些在現下天氣裡穿搭是肯定不會出錯的,他覺得都是很classic的東西。以前很愛圖案的東西,現在倒是有點害怕這種風格,反而在意素材及用色上低調、簡單的樣式。近期喜歡mastermind的服裝,因為是朋友的品牌所以常穿。Comme des Garcons、以前的Dior Homme他也相當欣賞,阿樂說如果你穿得上Dior Homme,基本上就不用再多想什麼,任何時候穿都沒有問題而且不易撞衫,畢竟要塞得下Dior Homme的服裝,也不是人人都做得到的。(笑)



對於演戲,阿樂很敬佩前輩梁朝偉的工作態度,因為他一直專注於拍戲,專注於這樣的一份工作,然後今天的成就很好。其實,阿樂說他在剛出道的半年左右,感覺自己可能沒辦法適應這個工作環境,真的不想繼續下去了,不知道為什麼譚詠麟大哥知道這件事,給他打了一通電話,叫他「繼續做下去!慢慢就會好了!」那感覺很奇怪,感覺就像是他的親人,那句話推著他繼續留下來沒有離開,能有今天的成績,那是很主要的一個關鍵。

2007年阿樂一口氣拍了7部電影。目前只上了一部,今年預計會忙碌的為這些電影上映做宣傳!最快的應該就是『軍雞』,是花費很多工夫完成的一部片,阿樂個人相當期待,更希望大家喜歡。未來,阿樂想挑戰演出戰爭片,因為香港不用當兵,很希望在自己演藝生涯中有機會前進好萊塢演出這一類的角色!

profile

余文樂•Shawn Yue
1981年11月13日於香港出生,是香港的歌手與演員。2002年出道,演出過多布香港電視劇,後與環球唱片公司簽約,發展影歌雙棲事業。近期主演有多部香港電影,包括『江湖』、『無間道』…等為人熟之,現已是亞洲地區知名的年青實力派演員。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28 影響世界的超級時尚名人
2008-01-21 「上半身體態鍛鍊」 徹底改善...
2008-01-14 重新出發 羅志祥
2008-01-07 世界型男的革命特集
主編推薦  
搶救睡眠大作戰
心理測驗部屋
打上蘋果光,變身最火正妹
製造浪漫,為愛增溫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