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08米蘭秋冬男裝II 高雅瀟灑 當代復古

 
每週二、五發刊.2008.02.0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2008米蘭秋冬男裝II 高雅瀟灑 當代復古
包皮太長 射精刺痛(※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活動快訊
愛的初體驗之性愛秘笈
解讀調情密碼,盡情享受性愛的歡愉!
Men Must Buys 

2008米蘭秋冬男裝II 高雅瀟灑 當代復古



Dolce & Gabbana

秀展舞台上大量的金色垂掛裝飾物與厚重天鵝絨幕簾垂墜、在滾石合唱團"She`s a Rainbow."的主題音樂配襯之下,「非常六零年代、非常倫敦氣味的波希米亞青年。」就是DG的最新秋冬造型。

首先,模特兒以一襲厚實溫暖的羊毛絨皮革大外套,帶出整季的時尚輪廓,就像是70年代超級巨星乘著私人小飛機降落於英國小島參加Isle of Wight Festival般氣派十足;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混合20世紀的無線條寬大衣以及21世紀的運動型休閒長褲(這也是米蘭最近超in syle!),試圖營造出,既不過分尖銳前衛也不至於流氣俗麗的中庸風格。

http://www.gq.com.tw/collection/show.htm?themeNo=CT00140&showNo=CL00770#gallery
Q&A 性愛問答 

包皮太長 射精刺痛(※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1女友常嫌我的陰莖勃起時包皮太長,因為它已經長到整個把龜頭包住;請問做愛會不會沒辦法使她高潮?割包皮多久會好?很痛嗎?

A1包皮是保護龜頭的皮膚組織,由於包皮與龜頭聯結處密布著敏感神經,所以比起其他部位更加敏感;若是勃起前的龜頭沒露出來、或是露出一點點,但是勃起後龜頭可以露出的狀況,稱為包皮過長;而勃起前後龜頭都不能露出的則稱包莖。如果你的狀況是真正的包莖,為了避免勃起時包覆龜頭的包皮圈住陰莖,造成龜頭血液循環中斷、甚至組織壞死,那就真的必須求助泌尿科醫師用外科手術切除包皮了。

包皮手術分為兩種,一是傳統的縫合手術,亦即將多餘的包皮以收縮線縫在陰莖上,另外就是將包皮以包皮環固定、在割除後包皮環會因傷口癒合自動脫落的包皮環手術。在手術後一星期,由於傷口會排出少量血液和組織液,可能必須常常更換內褲,早晨的正常勃起或龜頭的刺激都會讓傷口有疼痛或出血的現象(也就是說一旦你的小弟弟有任何衝動,痛是免不了的!),一般而言,手術後的痊癒大約二星期左右。

Q2聽說割了包皮後,龜頭常常摩擦內褲,會有助性能力的提升,這是真的嗎?

A2普遍來說,之所以需要動手術割包皮,是因為本身包皮過長、包皮發炎,或是有反覆性細菌感染,才有必要割除。若說割包皮可能有助於提升性能力,也許是因為割了包皮後的龜頭外露,與內褲摩擦到的機會大增,有可能降低龜頭原本的敏感度,所以在做愛時龜頭前端可忍受的刺激度大大提高,因而提昇持久度;但其實這樣的說法還未經過確切的醫學實驗來證實,若真為了加強性能力而割去包皮,其實還真的挺多此一舉。

http://www.gq.com.tw/qa/theme.htm?QANo=QA00301#
活動快訊 


力挺好友,闖關夢想,還能抽大獎!
過年不知何處去?Johnnie Walker邀你呼朋引伴,上網組隊闖關,力挺Jason完成當導演的夢想!限量大獎EPSON投影機、Wii、PS2等你拿,還能搶先欣賞60秒完整廣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2-01 2008米蘭秋冬男裝 混融俊美的...
2008-01-29 冷氣團接招 深冬基本款
2008-01-25 春夏鞋履玩花樣 休閒時尚新貴...
2008-01-22 NEW YEAR NEW RULES 型男青春...
主編推薦  
搶救睡眠大作戰
心理測驗部屋
打上蘋果光,變身最火正妹
製造浪漫,為愛增溫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