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杰倫很忙! 

本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1.05
M'S 雜誌
杰倫很忙!  送您免費香江雙人行


本期目錄
    杰倫很忙! 
主編推薦
  • 散戶的賺錢的利基在哪呢?
  • 為什麼我不是貓咪卻也有貓舌
  • 短髮也能每天換造型喔!
  • 這是綠葉方舟的故事。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白名單500組超好用,管理您的重要信件不漏接!
 
電子報最新消息
台灣學生文法最弱!?
 貝塔-多益考試文法讓您突破文法魔咒
老闆要學會企業查帳
 防堵員工舞弊發生,確保會計數字健全
日本行前做好功課
 怎麼叫日本商家算你便宜點?就用本報的日語來出招吧
訂閱特惠情報

M'S 雜誌

M'S People    
杰倫很忙! 



「有些地方還沒被征服,明年想訂一個目標─在東京武道館開演唱會,這是證明自己實力,也是30歲的一個里程碑。」從音樂出發、到現在身兼演員、導演等身份的杰倫,最希望的還是全亞洲都能知道他的音樂,「最近聽說有個莉亞欣賞我的音樂,感覺還蠻爽的,因為莉亞並不是台灣人、也是大家注目的女星,這已經是我的音樂跨出去的第一步。」「或許有機會也可以找莉亞來拍我的MV吧!」

忙碌於新專輯與演唱會的杰倫,透露了此次新專輯的風格是帶有美式鄉村風格與復古的味道,而一貫堅持的中國風依然是基本元素。「堅持要靠別人的支持,也要創新,以四大天王為例,張學友與劉德華是情歌、郭富城是舞蹈,而我音樂上的小動作是為了堵別人的嘴。」睽違三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確定在11月10日台北首場展開,並且杰倫也學了很多東西,例如打鼓、新的舞蹈等,「專輯是可以留很久的;演唱會像是曇花一現,但是表演精采還是可以留在腦海裡,而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可以留很久的東西。」

初次執導即受到熱烈討論與票房的『不能說的秘密』,杰倫也首次說出了關於電影想法的秘密:「聽說接下來日本、韓國預訂『不能說的秘密』會上映,與其說以電影來征服日韓,應該是說我要以華語來征服亞洲。」將日本排在第一、韓國第二,泰國也是明年要征服的計畫之一:「會將日本排在第一是因為要從最厲害的先征服,現在的台流是很好的時機;再來就是韓國;泰國近年的鬼片與電影配樂已經有好萊塢的水準。所以我們要一直進步,才能跨出去。」而當了導演之後,有什麼是當歌手與演員的杰倫所沒想過?「我想是學習到人際關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吧!因為在劇組中每個人都是很資深的前輩,要如何讓他們信服,這都必須放下身段去溝通。」

「從『范特西』的紅色帽T與第二張專輯的鴨舌帽,創造經典造型之後,在造型上沉寂一時,所以新專輯我想要在帶領新的風潮,類似美國紐奧良新移民、鄉村的感覺,像是到膝蓋的馬靴、有英國國旗圖案的圍巾、毛茸茸的人造皮草等。」那私底下的杰倫是怎麼穿的?「輕鬆一點的穿著,但怕過於單薄,所以配件很重要。我很注重小配件,可以讓一件還好的衣服變得有型。」關於潮流,杰倫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懂潮流的朋友很重要,不然朋友、造型師給了不對的意見,就會往不好的路線走,還有自己穿了喜歡覺得好看也是最重要的。』因此在拍攝現場提議了與好友一同入鏡的想法,留下了這〝私底下的杰倫〞的瞬間。

到現在,流行著什麼樣的音樂、看什麼樣的電影、穿著什麼樣的服裝,台灣的男性在亞洲中一直給人模糊的輪廓,或許靠著杰倫,這模糊的輪廓即將成為鮮明且具震撼力的畫面。

Profile
周杰倫•Jay Chou。炫風般的姿態席捲亞洲歌壇,獨特的創作曲風已自成流派。2005年主演的話題電影『頭文字D』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肯定。2007年首次擔任電影導演『不能說的秘密』獲得極高的評價與票房,身兼歌手、演員、導演等多重身份。最新個人專輯10月底發行,接下來11月10日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於台北縣立板橋體育場展開!

小蔣、與周杰倫從國中時代即結為好友,並合作潮流店PHANTACi,是杰倫口中懂潮流的好朋友。在杰倫與M'S合作網帽與郵差包設計公益拍賣時,也提供了創意靈感。
TOP
熱門焦點  
養生甘蔗咖啡
 搭配紅甘蔗濃縮蜜汁、細膩香醇、低鈉、低脂。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29 夏入秋 轉換穿衣守則大公開
2007-10-22 林葦茹•RURU
2007-10-15 土屋安娜 The Different Faces of TUSCHIYA
2007-10-08 超話題封面! 陳冠希×蔡依林
2007-10-01 洋溢野性味道的SEXY型男STYLE 準則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nana娜娜e報    CittaBella儂儂雜 ...    mina東京原創流行 ...    BEAUTY大美人e報
   M'S 雜誌    ViVi流行聖經    ELLE GIRL電子報    輕鬆美膚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