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Gmailta - 讓 Gmail 成為你的電子郵件總管

 
每週 二 出刊.2009.01.1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Gmailta - 讓 Gmail 成為你的電子郵件總管
MD5 Calculator - 集產生、比對於一身的 MD5 碼驗證 ...
得億進銷存管理系統2008
Star Trash 星際戰爭
Army of Earth 地球保衛即時戰略遊戲
統一創造85億營業額的秘訣
關鍵系統創造新商機∼
今日首選 

Gmailta - 讓 Gmail 成為你的電子郵件總管

軟體:Gmailta(版本:0.1b)
類別:電子郵件
性質:Freeware(3 M)

【編輯/王國淵】

網路搜尋引擎的龍頭 Google 近年來不斷有新的服務推出,其中最廣為一般使用者歡迎的應該就是超大容量的免費電子郵件信箱 Gmail 了。 Gmail 的推出,帶動了各家免費電子郵件信箱服務商之間的容量競賽,大家開始以 GB 為基礎單位提供使用者更大的信箱空間,而使用者當然就是這項競爭下的獲利者了。

說到 Gmail ,相信有許多人早已經嘗試過這項免費的電子郵件信箱服務了,而由於存取速度快,加上方便的標籤、搜尋以及強大的垃圾郵件過濾功能,更是讓許多人將它當作個人的主要信箱在使用。不過,透過它來收取信件雖然方便,但是如果是要撰寫新的郵件呢?當你按下網頁、信件或是軟體中的電子郵件連結時,系統的預設電子郵件軟體就會自動被開啟。難道沒有辦法嗎直接開啟 Gmail 嗎?

你需要的是 Gmailta !它是一款免費的工具軟體,使用者在安裝了它之後,它會持續常駐於系統當中,一旦使用者點選了電子郵件的連結,Gmailta 就會自動替你開啟 Gmail 信箱,並且填好相關資訊,讓你可以直接透過 Gmail 來撰寫郵件,讓 Gmail 的使用更加方便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email/network_email_program/26762.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network&cl2nd=network_email
新貨上站 

MD5 Calculator - 集產生、比對於一身的 MD5 碼驗證器

軟體:MD5 Calculator(版本:1.0)
類別:檔案工具
性質:Freeware(360 K)

【編輯/王國淵】

喜歡在網路上下載軟體的朋友應該多少遇過這樣的情形,那就是越來越多軟體的原始網站提供了 MD5 驗證碼供使用者比對下載回去的檔案的正確性,藉此來確保你所下載到的是"原版"的軟體,而不是被第三者加工塞入不明程式的加料版本。有了這一層的保護,確實可以讓使用者安心不少。

不過說到這樣的驗證,使用者當然等要準備一套 MD5 驗證碼的產生器,如此才能夠對下載回來的檔案計算出 MD5 值來進行比對,不過這一常串數值如果要逐一比對那也還蠻累人的,如果一個不小心眼花了,那麼又得要重新對過一次。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你不妨試試 MD5 Calculator 。

MD5 Calculator 是一款免費的小工具,在安裝後,它會以滑鼠右鍵選單的形式存在,使用者只要在想要產生 MD5 驗證碼的檔案上點選滑鼠右鍵,就可以透過「MD5 Calculator」選項來產生該檔案的 MD5 驗證碼。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比對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將網路上取得的數值貼入,然後就會自動替使用者比對兩組驗證碼是否完全相同了。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file/utility_file_view/26787.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file
 
 
得億進銷存管理系統2008

軟體:得億進銷存管理系統 2008(版本:1.0.15)
類別:商務套裝
性質:Shareware(15.7MB)

【編輯/感謝原廠商提供本文】

功能介紹

1. 產品,客戶,廠商等基本資料建檔,查詢,列印。
2. 報價,銷售,對帳,收款等資料建檔,查詢,列印 。
3. 採購,進貨,退貨,付款等資料建檔,查詢,列印 。
4. 未收款,未付款,銷貨毛利統計等相關營運數據。
5. 到期票據,電子帳簿,產品型號,損益表,資產表...。
6. 客戶,廠商,產品資料重複自動顯示,以免資料建檔時重複輸入。
7. 產品庫存數量自動統計,隨時顯示正確庫存數量。
8. 內建條碼系統(Code 39 碼),系統全自動配合產品編號產生條碼標籤,使用者還可自行決定列印份數與各別產品。
9. 內含完整線上使用手冊,方便學習操作。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business_suite/2702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business&cl2nd=business_suite
電玩櫥窗 

Star Trash 星際戰爭

軟體:Star Trash(版本:N/A)
類別:模擬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中玩家的任務是保護外星球的殖民地,而每關中至少要有四座城市存活,才能順利過關。在關卡結束前,會有許多敵機出現攻擊我方,我方可以佈置戰機群來迎戰,可以讓戰機堅守崗位,也可以讓戰機追擊敵機,這端看玩家如何來安排整個戰鬥策略。


▲玩家可以在戰爭前,做整個戰機群的調配與佈局!

遊戲中除了佈置戰機之外,玩家如有足夠金錢,可以興建城市,這些城市將會有金錢的產出,玩家將會擁有更充足的資金來購買各種船艦。一開始玩家只能購買基本的船艦來防禦星球,但是當經驗值的提升到一定程度時,就可以解除更高階船艦的購買限制,也就是玩家將可以購買更好的船艦來防禦敵人的進攻。每一場戰役進行中,或者在結束後,都可以隨時進行戰艦與城市的維修或增加,玩家可以視狀況來做適時的調配。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畫面下方的船艦不放,然後拖曳到主畫面要保護星球的位置既可。用滑鼠左鍵點擊既有的船艦,則可以進行升級、修復及販賣的動作。選擇任一船艦後,畫面右側有一個「Behaviour」的選項,玩家可以在此挑選船艦執行的動作,例如堅守崗位,或者追擊敵軍等等。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simulation/game_simulation_war/26841.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simulation
 
 
Army of Earth 地球保衛即時戰略遊戲

軟體:Army of Earth(版本:0.522)
類別:模擬遊戲
性質:Freeware(7.73 M)

【編輯/何詩琦】

Army of Earth 是一款新的 3D 線上即時戰略遊戲,由一家新的獨立遊戲開發公司研發,玩家在線上與朋友組成團隊進行捉對廝殺的戰略遊戲,先所有敵人的基地摧毀的那一方就獲勝,一場戰役最少要兩個隊伍,最多六個隊伍,上百位玩家都可以同時在一張地圖裡攻城掠奪,

與其它的即時戰略遊戲類似,玩家在遊戲一開始要盡速加快自己累積資源的速度,另外除了累積攻擊的實力之外也別忘記防禦自己的基地,這時候與隊友的策略運用就相當重要,遊戲有多種建築、資源種類,包括九種不同種類和功用的建築,農田和樹林、礦場等資源,武器種類也有卡農砲、雷射砲等多樣種類,玩家一開始應該先熟悉遊戲提供的內容,選擇自己想要的,才能以最少的資源和最快的速度發動攻擊。

遊戲中主要操作方式以滑鼠為主,所有項目和動作都以滑鼠來移動,並且以滑鼠左鍵點選來執行,遊戲中內含高度人工智慧,玩家即使在沒有遇到適合的玩家時也能與電腦來一場戰役,比比個高下。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simulation/game_simulation_war/2695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simulation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1-06 VisualWget - 下載利器 Wget ...
2008-12-30 Nomad PIM - 功能強大的行事...
2008-12-23 TreeLine - 將各種資料轉存為...
2008-12-19 Diagram Designer 向量流程繪...
主編推薦  
眾多雜誌免費看到爽∼
日本理財女超人 勝間和代
美FBI防禦網路攻擊的12項建議
世界又熱又平又擠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