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以軍禁煙轟轟烈烈!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1.1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菸害防制法新制上路...
報報美食Q&A
我的整體運勢如何?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菸害防制法新制上路...

•菸害防制法新制上路,各營業場所紛紛於門口貼出禁煙標誌,以提醒顧客不要抽煙,同時各店家還紛紛在室內裝設提款機,以方便顧客領錢繳罰單。(莫)

•王建●有意親自提案彈劾涉及巴紐案的邱義仁與黃志芳,替監察院拼業績,除此之外,他更不排除彈劾把海軍軍費拿去蓋圓明園的慈禧太后。(莫)

•立委林郁方發起連署反對前衛生署長林芳郁接任榮總院長,兩人之間的紛爭越演越烈,為了安撫這兩個人,國民黨只好找女星郁芳出來當和事佬。(莫)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空投大量傳單,向加薩民眾警告即將發動新一波攻擊行動,以軍還趁機在傳單上大力宣導「吸煙過量有礙健康」。(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我一個女生,離家(美國)那麼遠,來這裡(台灣)工作,又那麼辛苦,為什麼要欺負我?一億元可能輩沒收了,我要吃什麼才好?(小安安.立法院)

A:關於這個問題,你可以去找交通部長毛治國先生,他之前呼籲休無薪假的員工趁機玩台灣,相信他對沒錢沒工作的人要怎麼吃一定也很有研究(出門去玩台灣的同時,總也要趁機吃台灣嘛,對吧?),一定能給你相當好的建議,至於我們惟一的補充的就是,除了口腹的吃以外,心靈的食糧也是很重要的,不管妳吃什麼,如果還能再順便買幾本馮光遠跟蔡虫的新書《三生有性》來看,那就更完美了。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1-09 驚爆!阿扁也看《三生有性》!
2009-01-08 驚爆!國軍原來竟是美軍?!
2009-01-07 恭喜!慶安淑珍大和解!
2009-01-06 狂賀!李慶安喪失美國國籍!
主編推薦  
眾多雜誌免費看到爽∼
妳是男人眼中的歐巴桑嗎?
純境.緬甸 神祕國度的珍寶
培養愛整潔的孩子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